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17:15:1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搬家
從來到溫哥華以來這是第五次了
有別於以前的是這次我要去的地方會很遠
連我自己也沒去過
而這樣的變動只緣係於當初渴望的一個夢

當我跟指導老師說我的志願學校在英國
我想去那裡生活時他推推眼鏡問我說
你確定嗎?那裡很冷哦 人很冷漠哦
你到底知不知道那裡是怎麼樣的?
而我只堅決的說不管怎樣我都要去
你只要指導我就好了

而我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如願以償了
從期中以來我們兩個就一直在上榜的狂喜中度過

我當然知道這樣的決定帶來你我的別離
但令人驚訝的你從頭到尾都很支持我
一直都了解我的夢想
無條件的陪著我作夢
任憑我恣意規劃我們兩的未來
從不任性的問我你在那裡

取而代之的只有兩人一次次的詳談
一次次的規劃分開後的計劃
相信著分開是很難熬
但是清楚的知道一切才會讓一切明朗化
而不會讓分離的迷霧沾濕我們的眼
模糊我們的視線
讓我們頭腦清晰
記得所有發生過的一切

離別前好多是要做
紙上功夫 手續 賣車
你還要上學
各式各樣的事使得我們天天要忙

直到今天
我想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
我的行李已經打包的差不多了
分開的時候我想會是晴天
我想我們都不會哭

但在今晚你一個人先去睡的夜裡2:30
我一個人對著明日報...
希望溫哥華明天下大雨
讓我們都寸步難行
把我們都鎖在家裡
把我鎖在你的心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