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8 19:08: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上吐司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告訴你喔
我最近迷上看吐司男之吻
是一部台劇喔
完完全全的台劇喔
沒有日劇那樣的唯美
卻是一樣的不切實際
但是 浪漫的既甜又不膩 很可愛

雖然也是有愛情 有友情 還有親情
但,比那樣還多一點點

我想故事是有關信任吧
一個關於‧信任‧的故事

-當警察的女生信任當黑幫老大的男朋友
-常被說大話的男朋友欺騙的女孩相信她的男朋友愛她
-被父母跑路的姊妹相信父母有天會回來愛她們
-一個患血友病的小女孩相信神會在最完美的時機帶她走

相信‧ 渴望‧ 對明天沒由來的期望
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軸

從以前就覺得紐成澤會是一個有成就的人 但沒想到他能進步到如此地步

看到他流著眼淚看著死去的咪咪將在電視中彈琴的時候
我真的想對他罵
"靠、你真的感動到我了"
Bravo !!
你真的做到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