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0:38:46| 人氣1,4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貓文》「選」轉的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鬼,想活下來嗎?想的話,那我就讓你活下來吧!〞


那人他曾經這麼對我說,他說他會教我殺人的方法,他也完全不在意我會因為他殺了我父母而找他報仇,他從不在意 . . . . . 因為在他眼中我是個「弱者」。


不過有一點我真的不懂他的做法,如果真的想殺了我父母,那應該也會連他們的兒子順便殺了,這不就是所謂殺手的做法嗎?


但是他 . . . . . 卻沒有殺了我,難道是因為我是「弱者」嗎?










〝如果想要超越我的話,你就要活下來,靠自己的力量。比任何人都要強,咬緊牙關活下去!〞


血的味道,在雨水中淡淡的擴散出去,看著眼前這個身上充滿血跡的人,眼簾中莫名的出現了一股溫熱的液體。


為什麼?


為什麼自己要哭?
我應該很清楚眼前這個人是殺了我父母的人啊!


可是為什麼. . . . 淚,就是停不下來。


難道人的感情真的會因為時間的相處而加深嗎?


可是我不要、我不要加深對他的崇拜,我不要淡去對他的「恨」,我要殺了他,我要讓他知道在當時他放我一條生路的選擇是錯的,我要讓他後悔,後悔他自己的愚蠢讓我活下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吼,我不想要這種情緒,我不想要讓他死,而且我也不准他死,因為他是我的「目標」,一個可以讓我又恨又崇拜的「目標」!


握著手中他從一開始交給我的槍,握著它,我感到了一絲對是世間的絕望。


絕望,自己將真正變成一個人,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兒,只能在這世上靠自己的孤兒。



他說:這世界的力量就是一切,只有強者才有控制別人的權利,弱者遭受到什麼待遇都不能有怨言,對這世上不能依靠任何人,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一個人。



他說對了,他真的對了 . . . . 現在的我無法依靠他,也無法依靠父母,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只有自己能夠救的活自己,能依靠的人就只要自己本身而已,而我也絕對不當「弱者」。

我必須活下去,靠自己的力量生存下去,為的只是「確實的超越他」,超越那個有著愚蠢至極思想的他。










握著手中的槍,感應著子彈發射出去射殺人的感覺,那感覺 . . . . 跟他逼我練習射遠目標的感覺不一樣,那種感覺是一種一條生命即將在你手中結束的感覺。


很悲哀、很痛苦,但必須扼殺那種感覺,因為我不停在心中告誡自己,在這世上絕不能有憐憫心,因為在這世上「只有強者才能生存,弱者只有死。」則自己將是力量,一股為了活下去的力量支撐著我那殘破的心,我絕不當「弱者」。



「卡爾先生,那個小孩 . . . . . 」

一個男子的聲音,在有些寬闊的巷中傳開,帶著一身還有些溫熱的血液慢慢轉過頭,眼中的殺氣是一直都有的,是為了恨他所練出來的。


無情的眼光,看著那個從轎車走出來的一位中年老人,他一臉祥和,一點也不害怕。


微皺著眉,冰冷毫無感情的話語從轉裡吐露出來:『你是誰啊?想被殺嗎?』

辜傲的臉,眼中有些鄙視的意味,討厭這個人散發出來的祥和氣息。


名叫卡爾的人淡淡的在臉上勾出一道弧形,他溫和的笑著比了一個手勢,身邊的黑衣人群想到我身邊,心中的警戒鈴想個沒停,架起攻擊姿態,但那些人很快的拔出衣中的槍,打落了那只有兩雙瘦弱的手臂所支撐的槍隻,一個人不知道什麼時候以到我的後方,一個手刀撞擊到我的脖子,被打亂的氣傳不到大腦,缺氧的腦讓自己的視線變的模糊、變的暈眩,下一秒帶著不甘心的心情倒下。








崩塌的心,沉重的眼皮,感覺 . . . . 身子似乎溫暖起來了,一種回溫的感覺在我身上擴散,我到底有多久沒碰過「溫暖」這感覺了?


「你醒啦!」

一道年老的聲音,傳再還在昏昏沉沉的我耳裡,模糊的眼看著那個剛剛再巷中的中年人,很想一槍殺了他,但是整個身體完全使不上力,而且槍似乎也不在我手中了。


「你現在的身子很虛弱,休息一下吧!」卡爾輕柔的說,像是在哄小孩子般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難道你不怕之後我殺了你?』看著他那祥和的笑臉,莫名的有一絲不悅,看著他那毫無防備的樣子,想起那人對他的不在意,即使兩者的感覺不一樣,但 . . . . 心中還是有這樣的感覺在。


「以現在的你來說應該殺不了我的,因為我手下的人會保護我。」他笑著,這句話聽在他耳裡很刺耳,因為這好像再說現在的他仍是一個弱者。


「欸 . . . . 你叫什麼名字?」卡爾突然一語讓他有些呆楞。


「你要幹麻?」他皺著眉,眼神中有著一道防牆,不讓任何人進入。


『我很欣賞你,你要不要加入「克羅諾斯」當個殺手?我看你 . . . . 很有殺手的資質。』卡爾笑著說出這種教壞小孩的話語,雖然他不是個乖小孩,但在怎樣一個大人叫一個小孩去當個殺手,這實在有點 . . . . . 太離譜了。


他一臉愕然,不懂眼前這個老頭到底是在想什麼。


他知道克羅諾斯是一個佔有世界三分之一的巨大組織,在克羅諾斯裡所調養的一群殺手,都是有如頂尖技術的人。


忽然,他起身走到了前方一公尺的廚房,拿了一杯熱牛奶,遞給了他。

看著眼前這冒煙的熱牛奶,他緩緩的伸出手接過杯子,一股暖流直衝到他的腦門,這感覺 . . . . . 真的很溫暖。



『你想活著,對不對?』

卡爾說,而看著他臉上出現了驚訝並回看著他,眼神中有警戒,但在卡爾眼裡他只看到眼前這小孩有的是「無助」。

對這世間的「無助」與「絕望」 . . . . .



『加入吧!難道你想回到剛剛的那種路邊生活嗎?』
『想活著,就必須讓自己變強。』


〝強者才有控制別人的權利,弱者只能夠等死。〞



「 . . . . . . 」

無語,低下頭,斂下眼,思緒有些對打亂的感覺,昏昏沉沉的。


他們的觀念一樣嗎?
在克羅諾斯裡 . . . . 和那人的想法是一樣的嗎?

這人說的沒錯 . . . . 繼續待在路邊不管我的意志力有多強,最後一定會死,那道不如 ────────── 答應他。



『我叫做扥雷˙哈特涅特。』







在那人改變了我的溫暖的家庭時,我選擇恨他,選擇他當我的「目標」;但也在那場下雨天中,那人又再度改變了我心中原本確定的路;則這次遇上卡爾的那晚中,我似乎覺得已經無所謂了,便將自己推進黑暗中,讓自己找不到一絲光明,因為我對這世界感到了「絕望」 . . . . . .








『黑貓啊 . . . . 』
『你是我們克羅諾斯所養的飼養的一隻貓,你不需要有自主意志,你只要殺光那些阻礙我的道路的人。』


生活在黑暗中,只能接受別人思緒所飼養的貓,一隻能夠殺人的 ─────── 黑貓。


殺人,是我當時選擇活下來的方法,我在也受不了我週遭的一切的事物不停的改變,也不停的做出選擇,轉來轉去的命運,令我感到有所厭煩。


最後到頭來 . . . . .

我仍是在依靠別人的「弱者」,即使需多人對我有恐懼,覺得我很強,但是,對我而言我始終覺得自己一直都跟那個時候一樣的無助 . . . . . .



命運終究讓我停留在黑暗中 . . . . . . . 是吧?







-- 小記 --

嘻嘻 ~ 這是雅雅最近看完的漫畫,很讚喔!!><

然後突然就想打篇文文,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黑貓」,請問有看過的請舉一下小手手好嗎? Q0Q


這篇算是扥雷他還在當殺手的黑暗時期,還沒有見到沙耶時的時候,算是個黑暗文,小雅再打這篇時打的超久,因為始終覺得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炸)

ㄆㄆㄆ ~~ 我應該還會在打下一篇,嘻嘻!~ 雖然這篇怪的可以。(炸)

(想睡覺ING)

台長: 蕓夜
人氣(1,4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死筆文》罪靈【L╳月】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文》雨【櫻╳綱】

影之翼
我我---!(舉手)
我看過黑貓這部漫畫唷ˇ
真的超讚的說!>w<b
很少看到有人打黑貓的同人文章…
所以看到《黑貓》就不自覺的點進來了>///<
臨雅寫的好棒喔!>ˇ<b感覺都出來了說OˇO

 其實呢,某影覺得每個殺手都很令人敬畏……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過去~每個都是故事啊>"<
晤……某影不太會形容,但臨雅打出來囉!@ˇ@真的很厲害說>///<某影好佩服呢(燦笑)
2006-08-25 14:52:23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喔!!雅我好高興呦!!><
竟然有人留言留在黑貓這裡,我實在太感動了。(淚)

的確,黑貓這部作品實在是超讚滴!!><
尤其是主角扥雷,好喜歡他 . . . . . 雖小的模樣喔喔喔喔喔喔!!ˇˇˇˇ
超可愛滴啦!!ˇˇˇ><
(天音:又開始發笑瘋了,真的已經沒救了。= = )

我似乎真的也沒看過有人貼過黑貓滴文文說,即使我那時候還沒看。
我是因為一看完全套,靈感就來哩!
所以,就這麼低不小心打了一篇出來,雖然這篇耗了我很多時間就是了。= = (汗)
因為就像你說的,做殺手的理由和心境,這算是很能捉模的,所以我也很傷腦筋啊!~~
不停的坐在電腦桌前修修改改的,都快起笑哩!><(炸)

如果某影妳真的覺得這篇的感覺有出來的話,那雅雅我真滴好高興加好感動呦!!
因為我還在想說,要是各位大大覺得奇怪該怎麼辦才好哩!><
不過現在終於有個人認同了,嘻嘻!我真的好高興喔!!
謝謝影之翼!!><
2006-08-25 22:31:59
霧緋 ,, 楓*
痾阿阿!
看到是黑貓楓就下意識的點進來阿!

這是以托雷為第一人稱的寫法阿!!
楓不常看到黑貓的文阿!!
臨雅太厲害了阿阿!!

托雷真的是超超超超~~~~可愛的啦ˇˇ

還記得楓那時候看阿...
畫了很多張托雷喝牛奶汗拿槍的樣子阿!!
爆帥的!>ˇ<
2006-09-08 17:50:13
版主回應
喔喔!~~
楓跟影一樣,看到「黑貓」兩字就情不自境的點進來了呀!!><
嗯嗯嗯!!謝謝楓的捧場咩!!ˇˇˇ>ˇ<

我也不常看到黑貓文,影也是,很少人在寫說。= 3 =
真是謝謝楓的稱讚啊啊啊啊!!~~~
雅好高興呦!!ˇˇˇ

扥雷不只可愛,還很厲害,我做喜歡他變小的時候啊!
他變小之後對他的喜歡大大提昇!!
(還害的雅差點出軌 = =)

喝牛奶、拿著裝飾槍!!(眼睛閃亮亮)
雅雅想看!!><
我超愛扥雷那把裝飾槍的說!!>ˇ<
2006-09-10 00:15:03
豬腳
唔喔喔!最近剛看完黑貓
本來想說查查看有沒有人寫黑貓同人的說,
沒想到就點到小雅雅這裡來了= =
這就叫做任意門嗎?(不是吧= =)

我很喜歡托雷變小的時候喔><
超可愛的說~!
2007-06-09 16:58:00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
那還真是剛好啊!!(拇指)

對啊!~ 扥雷小時後超可愛的我超愛!!(撲抱)
(天音:戀同癖又開始了....)
2007-06-17 08:2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