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7:03:52| 人氣9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說、我想要問,為什麼會是這種答案?

十年,為什麼會有這種答案出現?

我不懂、真的不是很懂。

再不懂得情況下,再我是妳身邊的人的情況下,我也許會說出跟他一樣的話。

不答應。

我能對妳說我放手、我祝福,可是分離……也許我不會想要。

這時間真的太長久,而你們……他……還要再等妳十年嗎?

難道,在大家的守護中,妳不能成長嗎?

想要堅強,也是可以在別人的羽翼中啊!

況且已妳現在的情況,真的十年就有所改變嗎?

我想問、問妳……是不是在逃避?

如果不是,為什麼要做這種決定?

我不懂、真的不懂,給我一個解釋好嗎?

也許最後我會懂,也許我會支持,只是現在,我能誠實的對妳說,如果是我的答案,我想站在他那邊,這是一件難得的答案吶!

我總是和他持反方向,總是支持妳的做法,只是這次,我並不想,因為現在我什麼都不懂。

給我妳的解釋,好嗎?



不過我還是想說……

妳是妳所崇拜的哥哥的妹妹,妳哥哥走的那段路程妳是知道的,他一個人堅強走過來的路程,妳是他妹妹妳知道的。

一個人的堅強,換來的只是表面。

十年中,一個人,一個人讓自己成長,最後傷的會是妳,他應該怕妳受傷害吧?他應該是現在在這世上中最怕妳受到一點傷害的吧?

妳傷了、他會痛,即使是他自己弄傷妳,他心中也不比妳好過。

在大家保護中、再他對妳的溫柔中,妳也是可以成長的啊!

這比一個人,遍體鱗傷換來的表面堅強,不同啊!

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決定呢?

我真的不懂……


可是,那一句話是對的。


『自己所做的決定,就要自己負責』


妳的決定,是多數人的支持,還是少數人的反對,對於少數人的那邊是最會影響妳的,而多數人的那邊不管你是否做出這個決定有沒有做這個決定他們都沒有差吧?

因為不管是什麼,我們都陪著妳,所以才支持。

可是少數人中,就是無法支持、無法面對,才舉反旗,那為何不為了少數人留下。

他需要妳吧?
再壓力之中,他需要妳吧?

也許我現在說的這些有像胡理取鬧、讓你的思緒更加繁亂,但我是真的想要說……

堅強的人其實是大家的陪伴下才會成長茁壯,一個人的成長,只不過是表面,內心也只不過是……一道一道的傷痕縫合後的空虛。

告訴我,到底怎麼了……

我只想幫妳,真的是只想幫妳……

台長: 蕓夜
人氣(9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選擇

冰沁嵐‧微風戀曲
這篇...我也看了
2007-06-28 06:18:17
版主回應
恩恩!
我也回了
2007-06-28 11:0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