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1:17:00| 人氣2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t Jump Out"紫色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 / 09 / 06



開學了

多上兩節課

身為老恆毅而言 感覺依舊 【 05:05 分放學是件很幸福的事 】

有人開始 ㄍㄞ ...

等到上大夜他們就會崩潰吧 ~

等到通緝單越記越離譜的時候就會開始凝聚學生改革意識運動 

等到糾察抓你差一公分就到達定位的外套拉鍊就會完全的抓狂 !

突然發現

自己超了校規的  讓我來抓違規的業績可能可以記到大功也說不定 ~

雖然不是完全OK,但我可以教導進校門 如何躲那群眼睛跟掃瞄器一樣的學姊

不如乾脆一點 ! 走車棚吧 ! 孩子!

不過聽校方說法  在未來  入出校要 "嗶嗶" 【 絕對手段 】

這根本是撿查服儀的絕對手段 !! 

而實施這項計畫的金費就是從學費裡從各金主學生收取

有沒有諷刺到 !? 有沒有他拔你腰上的劍來桶你的感覺!!?

話說回來

徐庭 是會當三年地乖孩子的。

ex: 為了星期五的國光課 , 徐庭特地把白襪襪翻出來穿上 【 再拉高 】

國光還是很帥 , 上他的課會精神百倍 ’ 鞠躬時會用力彎到 90°

至少我會想把腿閉起來坐得正正正。

社團

學長姐出來熱情招生

可愛的高中少年們也熱烈的參予其中,直生女孩們大多要一同去話劇社~康輔社

【 很慶幸國中性別平等活動在高中部是不播放的 - ˇ - 】

老子則要去跟電研社耗生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達到自己的選社結果產生的報復心態

有種想要去拐騙高一新生的想法

騙無知的他們去活泉社 , 美姿美儀社 【 這啥小 】 , 有的沒的社

大可背著自己的良心說:「 法輪大好阿 ~! 」之類的...

眼看著下禮拜就要開始選社了

我還很期待星期三的班週會 或許有成發看

星期三                 陳政宏站在台上開讀書會


該死的死人又推我當個鳥組長 , 先被推出去再被拱上去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有點被出賣的fu欸 , 也難怪幹什麼選什麼做什麼都沒人敢踏出那第一步

一旦踏出去就會接著被後面的人順其自然的推下去 ~

反正這就是台灣人的精神嘛 ! 【 很好懂 】

組長前面有名稱 , 我順手寫上「 徐庭 」, 班導才叫說那是小組名欸~!

不知道我在想啥子 , 是覺得麻煩吧~ 站台上指問組員:「 叫徐庭有意見嗎!?」

於是              第一組的組名就叫 "徐庭" =  =

阿母說這樣太自大 這樣不好,「 阿那要叫啥? 」我問

她卻回我:「 有沒有女生喜歡妳 」         【 快抓狂 】

今天終於讓我想到一句話能讓阿母永遠的不再對這個問題感興趣

說:「 之前是女生班都沒有了,現在班上可是參了男人! 那還輪得到我嗎? 」

她整個笑起來 【 哇咧 】

當我發現自己有多拉塌時 , 就正坐在高一真班的教室裡

在參了男人的狀態下非常不公平 打嗝放屁變成他們理所當然的專利

而女人呢 ?

連胸罩歪了也不能僑  【 該死 】更何況是內褲卡屁縫 !? 

幫大家拿蒸飯箱的便當前時

因懶得拿外套去套手 而想乾脆用衣服包【 46號 size可以是這樣用的 】

我錯了 ! 這裡不是女人班了 ! 是需要開始保守一點的 -  -

衣服不能亂脫 裙子不能當扇子用 鞋子不能放在桌上 襪子也不能脫

牙不能隨時剔 內褲不能隨時拉 嗝要去廁所打 屁要去外頭放 

不能調戲老師 上課不能撥奶 下課不能調間帶 不能拿垃圾當楚河漢界...

雖然我的腿已經不能閉好好ㄍㄧㄣ在那 ,

哀哀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這是唯一男女合班會對我造成的引響

直生的女孩們要開始很收斂的過日子 ...注意! 是很收斂噢!!

現在在班上像櫻蘭的男公關跟女孩們玩得很開心 , 不過大概要退職了

剛進來還妄想可以裝帥帥的 , 一副很難接近的樣子

但     沒幾天就破功了 = " =

死 蔡冠廷在教室外面抓住我的頭一直來回甩  【 暈 】

現在既不是王子 ’ 也不是 ’ 國中部 部草 ’ 國三聖的老大

話說「 上了國中會懷念國小 上了高中會懷念國中 」" 是對的

快回來看我~ 就算目的是來看翻新的合作社也沒差喇~~~~

或是陳姵來的目是看美人受的也無所謂 XD

我說風紀真的好可愛ˇˇˇ他去配受的音一定很棒~~~~~~~~~~~~~~~~~~~~

可愛到不禁讓我想去調戲他一下~

他站在台前報告時 我只對他說:「 你好可愛喲~ 」      【 嘻 】

他竟然整的臉紅 , 有不知所措的樣子出來 XDDDDDDDDDDDDD

哎呀! 他更更更可愛了呀!!

廖先生裝出來的可愛雖然口味太重 不過他的聲音是特別得很棒ˇ

他把酒店女郎的撫媚 和 清純姑娘的笑顏 發揮得淋漓盡致!

不知道男人的喉結是用什麼做的

音樂教室搬到科學館 4F

唐老師一唱 後方就會有男人發出的聲樂聲 

說白了是一群白目小孩在諷刺老師唱歌 ~

美術課

是個話多的老頭 ,不過只要不是被 李性慾 或是 躁鬱症女 教到就好了!!

歷史課

宗乞阿伯對晚進教室的很 怨

下午第三節上課前 我和龍 & 亞要走上合作社旁的階梯時

國光把我擋了下來 , 要我去關 哪個白痴忘記負責的打掃音樂

跑了起來 【 因為是幫國光的忙哈 】

衝到學務處之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牛爸剛好接起電話

牛爸:「 喂? 音樂沒關? 好! 謝謝 」  ... ... ... 【 ... 】

激動的我在學務處喊叫:「 有電話幹麻叫我跑阿阿阿!_________ 」

氣喘無力的進教室

有人站在兩旁耶 ~ 宗乞兄也叫我站一旁耶 ~

哇~ 都是男孩們耶 ~ 哇~ 有點無地自容 =  ="

老師:「 你們為什麼晚進教室 !? 」

:「 你 打球!? 」

:「 你 也是打球!? 」           【 群點頭 】

:「 妳 也是 !!? 」 = " =      【 大笑聲一陣來 】

OS:「*! 好心去關音樂 結果白跑 喘死走回來

   還被當成跟一群臭汗男人是一夥的 !! 」

我 :「 我不是... 」     【 開始解說 】

公民課

老師是新來的

聽他的課會讓我好入眠     全班八成在裝乖 , 因為安靜到不行...

陳政宏教的地理不錯爛...看來是自己要來慢慢吃書了..

打掃工作是全體女生到對面若石樓去掃整的生命教辦室

星期五案件

下午打掃完了

徐亞慈原本走得好好的...   前方

一名小胖學弟自遠方一面奔來   此時

亞亞 突然跑了起來 !!! 還蛇行的跑 , 意圖閃 那名小胖弟

媽哈! 她幹麻跑 XD 媽的!還蛇行!!          【 笑翻 】

這件事讓我一路笑到和平樓...

哀哀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Y

想到活動就感到麻煩

想想英文話劇 歌曲 , 越野 , 游泳 , 校慶 , 找蛋 , 軍樂 , 被聖水灑...

無的某的

當個舊生會對此高中生活會變得沒熱忱,看著四周都在飄花瓣的好青春高中生

大們 很熱血很期待 自己的高中生活~



老子呢 ?







不了。     你們自己去青春吧 ~ !


                           - ⊥ -

 

台長: - 徐 # 庭 -
人氣(2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今 日 報 10$。 |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活? or 舊生活!?

小綠
字打這麼多
很懶的看欸
結論是
我沒看完就這樣xD
2008-09-12 08:31:49
版主回應
你妳你...去死啦!

枉費你媽咪生給你綠色的眼睛~~~
2008-09-16 12:40:18
小豬
我說阿
你好衰小哦
被蔡冠廷盯上了你


為什麼你不是給坤志帶T口T
我比較喜歡坤志兄xDDD
噓!!

看起來你過的很好耶: (
雖然我在醒吾過的也很好
可是我也好想你們哦 = )
2008-09-13 08:46:15
版主回應
他又開始舉手答有了 ~

妳喜歡舉起你的豬蹄嗎 -ˇ-

I miss pig.too ~
2008-09-16 12:4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