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2:52:06| 人氣2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是 信任 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 / 08 / 29


今天

很清楚是來玩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約好今天要一起穿班服 = )

但是今天好多人也穿黃色 , 感覺同胞們沒有閃亮到~

全部帶隊到活動中心

本班的隊伍每次都很有特色 !!

一開始是兩排 , 開始走的時候會變成不同的散狀

而今天的隊伍出現 "第三排"

學長姐要我們分成一半 1號 跟 2號隊

老子是2號 =  =...恆毅的女同胞都是1號... .

不過我倒是跟其他女人們和樂的不錯 ~ 尤其是小企鵝

她也是敏感人 , 嚴重到摸她連手臂都會發作敏感神經系統【 我喜歡 】

康輔招生的活動開始

雖然烏鴉跟烏龜的遊戲三年前早就玩過了 但反應依然遲緩.. .

跟莊佩萱小妹妹不管是聽到烏龜還是烏鴉都只會縮手或愣在那

阿是會被砍掉吼 !?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只會守不會攻 =  =

小蕃茄跟大蛋黃又出動了 , 但好像三年前沒那麼滄桑

球一發下來就知道它們為什麼變滄桑了!

高中生的玩法是 "打爆它"

本班的男孩們因為站在角落打不到所以很生氣 =  =         對!

他們只因為打不到球而在生氣

一大早就被搞嗨的感覺很奇妙 , 可以說是冷氣感覺越來越不冷

全班分開來

玩起自以為綜藝節目的遊戲

我抽到狗 =  = 【 為什麼是狗... 】

我學狗坐在地上好好的呀 !

有人只聽到我說 :「 好下賤吶 」 就確定我們這團是狗了...

女孩們很會推 ~ 推阿推 ~ 把我推出去 =  =

班長丟鞋    我去撿         【 這也太明顯了! 】

只差沒叫班長去當電線杆... 我來

何所謂摩天輪         這輩子沒坐過的我也不想知道

只知道它會轉... .一直轉...浪費時間【 爛東西 】

手腕要抓在一起 123 站起來 , 手捲在一起一條條的還真.. .噁

抓到後來我的手老是會多出來 =  =

大象遊戲規則

象打人要牽手 人打象救全人類          【 聽來好像很簡單 】

這是個玩不完的三八遊戲 ...跟你跑我追很像 , 但不是在花園裡進行罷了~!

阿爸生給我的手汗這時候很礙事

咱班男男女女分得很清楚 , 男人只敢打男人 女人負責叫好了

學姐託我過去當犧牲人 =  = 我走過去拍不倒廚餘的男人

嘿嘿! 現在遊戲才開始 棒子在我手上啦~~~女人們開始要逃 !!

有種我是皇帝要跟宮女玩的feel... 但這裡不是酒池肉林

又有人犧牲又重新完了一次 , 人竟然有被打完的趨勢

其實大象站在後面就是最安全的位置 !

我竟然愣住了 , 那時後只聽到 「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咚。」

朝頭敲下去...   【 這死法也太蠢了一點 】

沒有想到不倒廚餘的男人回了頭 = " =!" 我說這是記仇作弊!!!!

他一定是記我剛才拍他奶子的仇!! 更幹的是我要碰陌生男子的臭手

阿母我對不起妳 , 我對不起我爆筋可愛的小手 , 我對不起文瓊’小豬

對不起太多人了.. .

童年 和感情很好的小弟手牽手快樂唱歌的畫面突然出現在腦海裡_________...

他不是小弟 !  = " = 他是 不倒廚餘的渣渣

渣渣弄髒了我的手 , 這樣我比邱妹妹還不如 !!

他為什麼不乾脆一點 直接把我打昏好了 !

我的厭惡到了極點   於是 把手鬆開了 。

開始裝傻...學長姐一直說「 大象斷了!大象斷了!! 」

只求快點結束... =  =


換大家到外頭玩

"列車遊戲" 是自殺式行為

女人們又很會推 ~ 推阿推 ~ 把我推出去 .. .

「 我是徐庭 ’ 我準備好了 你準備好了嗎 ? 」

這句是規定要說的 遺言

我也會推人出去 , 尤其是剛剛推我出去的人~ = ˇ =

幻想如果他們手上都拿著刀 , 那麼遊戲的刺激度會增加到100% !!


大彩布遊戲

會引起沙塵暴 , 不過試了好多次 大彩布飛起來了!!!

很有很有成就感 , 我們的彩布是最鮮艷的顏色 也是最漂亮的飛上天 ˇ

一群像孩子的高中生趴在地上組風車

發了兩張海報紙要在上面簽名...馬上被告誡說不准簽太大 =  =

只能寫 徐庭×100 那已經是我最小的size ~

亞亞批評我說隔壁班的正咩很多的理論 , 還學別人很賤的說要擦防曬油.. .

陳柏均拿著風車就開始「 霹靂咖霹靂啦啦 」 【 她很徹底的沒救 】

我的風車一直爛掉 , 看來上面寫"上課睡不著"的唯一願望是不會實現了...

盒子 人很好 ˊˇˋ 整個幫我拆掉重做 , 因為風車整個轉都轉不動

我說這是凶兆 , 害我對願望一點憧憬也沒了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過這天左手有拉傷的危險

經過這天我開始討厭大象這種動物

經過這天班上好像會越來越吵

經過這天大家好像都比較哈哈了

康輔的活動真的很棒 !

潘伯要我入社

但阿母堅決反對 , 孝子 我也沒膽跟她開戰~



 


台長: - 徐 # 庭 -
人氣(2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自 Hi gh 雜 記。  |
此分類上一篇:゛興化國小◦陸年壹班 ゛開會


我的存在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價值的!!
真開心


去你的垃圾場關門"
害我白跑一趟......
你知道紙板很難搬嗎!! (指-)
下次你搬看看
重點是我不是望班耶!?
2008-09-02 22:29:16
版主回應
呀哈~ 就是因為我覺得難搬才叫你搬ㄚ~

你是愛班搭~ 所以要有同學愛呀~~~




PS:你的牙套都比你貴 = ˇ =
2008-09-05 22:20:05
豬呸呸
老實說
好多字
我有點懶的看
但是還是看完了
2008-09-08 23:19:29
版主回應
你能堅持到這裡,還
回應

就算很勤奮了哈 XD
2008-09-09 17:05:42
小綠
莊佩萱
該不會是國依第一各轉的那位吧
林怡君有很重要的是要告訴我們的那位
2008-09-12 08:27:31
版主回應
沒錯 = .. =!!!
2008-09-16 12:4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