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7:40:24| 人氣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多鳥 ; 死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打開電視吃三商巧福的蔬菜粥配黑糖奶茶

一打開電視就是 Discovery 今天的主題是 ” 多多鳥大滅絕 ”

靠!

明明不好吃 , 煮太久肉太硬又油膩膩

那幹麻獵來吃 !? 【 激問 】

搞到現在只剩一群被抓去賭博用的死肥鴿 。

再來

播放著動物死光光的畫面 , 魚被網住 , 鳥被射中

鹿被扒光皮倒掛在半空中 , 樹被砍 , 猴子狂叫

一群野人衝下船秒殺多多 . . .

【 回到棚內 】

一個阿豆仔站在博物館說以前的古生物 99% 全死光了

無意中看到他身後有一隻花豹的標本 。

我轉台到 MTV , 有個女的說自己是 ” 性感小野貓 ” 【 轉一圈 】

開始介紹身上的豹紋短裙 【 幹 】

轉台 喇!真她媽的給牠諷刺 ! 害我突然覺得那女的很賤 = " =

又轉回 Discovery 在播可愛的熊貓ˇ

阿豆仔說 : 「 牠明明就是隻熊 ! 為何要吃竹子呢 !? 」

「 靠! 我哪知道阿 ? 」 我現在被花豹女搞的很激動.. .【 呼 】

阿豆仔開始旁白 :

「牠們 一天要吃上自己一半重的竹子熱量才夠 , 所以他們一整天都花在吃 」

電視播放 熊貓ˇ 躺著吃 坐著吃 ...吃...睡著了 ! ?

牠把眼睛閉起來就睡著了 !? 【 蛤 】

那跟我趴倒到椅子下籃拿講義就睡著了有什麼兩樣 ?

牠們就吃...睡..., 不會交配 !? 【 旁白開始說 】

因為沒看過同類交配就根本不會 !

所以在野生區只剩不到一千隻 , 於是人類開始幫助熊貓繁殖

plan.A

給牠們... 看熊貓交配影片 ! 對牠們而言就是看 A 片啊 !!

【 播放一隻熊貓坐在那盯著電視機 】 天呀~太蠢了!

...熊貓看著看著...睡著了.. . 

plan.B

在牠們的飼料裡加 ” 威爾鋼 ”!

天啊 ! 人類在幹啥 !!?

結果還是人工受孕 ...

熊貓就是笨到連交配都不會 , 才這麼純真可愛吧 ~!   【 什麼鳥說法 】


好吧!!


多多鳥死光了 , 面對現實吧 ! 是全死光了 !!

剩下...老鼠 蟑螂 人類  

來啊 ! 什麼時候要來個大PK阿 ? 【 適者生存 】











                    大自然...會贏吧 ?
 
 

台長: - 徐 # 庭 -
人氣(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今 日 報 10$。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活? or 舊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 ☼ 出門了 !

吐子
每次看你報台

都有一種莫名的認同感




我去你的 你打的好感動

只是你上面大醫大段可以不用

就是 再來的上面




還有 那豹紋女真的很北七

沒事幹麻出現阿!

還有 [V]台比較好看!!


真的真的!!


其實 你的重點就是多多鳥已經死光了

以後基測題目不會再有多多鳥了!

哈哈哈哈






我今天認同你噢!!
2008-08-13 15:27:54
版主回應
=  = 好高興...

有人認同我耶  還真的很莫名.. .

[V] 裡有一些東西我會怕

所以不敢轉...ˊˋ
2008-08-13 17:22:19
膽汁~♥


我以為你只會看東森幼幼台XDD

挨阿

你長大了XDD
2008-08-14 20:58:24
版主回應
我長大了耶!! 【 好像很高興 】



呿 " 我小時候就會看 Discovery ~
2008-08-14 22:1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