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23:28:2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指導教授的愧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才知道
原來給指導教授的論文指導費
被砍了...縮水了...

而且論文指導費本來就已經很少了
現在卻被砍的更少、更微不足道

一知道這件事情以後
心裡對維尼有著滿滿的愧欠

因為維尼給我感覺一直是個怕麻煩的人
而我當初找他當指導教授
就好像是幫他找了個大麻煩一樣@@

我一直在想
如果今天指導教授面對的如果是個...
資質優異,做事認真,能力又相當好的學生
老師應該會相當樂意去協助這學生

偏偏我並不是一個這麼樣聰明的學生
所以我一直一直覺得很對不起老師...
而且好不容易大學畢業,應該要離開學校了
結果現在又給他添了這麼大的麻煩...

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
盡可能的趕快學會獨立
然後趕緊讓自己快點進入狀況
然後也努力的讓自己能夠達到老師的要求

最後我想說的是...

楊老師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願意給我這機會
我會努力的!!!

台長: YiTing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與維尼的對話錄 |
此分類下一篇:把話給說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