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21:16:51|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生日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上完英文課後
我一路狂奔,直衝孔廟準備與祐綾會合
這是場上週就已經約好的聚會
主要是祐綾要幫我慶生

上週我們在討論聚餐時
說到預算的問題,因為我們兩個最近都超窮的
所以我那時候還笑說...乾脆吃泡麵吧!
沒想到最後就這樣一語成讖
我們兩個真的跑去吃了...泡麵

我們跑去了孔廟文化園區裡面
吃了那小有名氣的保哥黑輪炒泡麵
之前去孔廟附近閒晃時
就有發現那條熱鬧的道路
不過一直還沒有機會去那裡逛逛

今天晚上,託祐綾的福
我總算能夠去一窺究竟!!
不過在逛街之前,當然要先吃飽喝足摟!
巷子裡面有很多間都賣著炒泡麵
不過生意最好的莫過於保哥啦!

小小的店面裡有著滿滿的人潮
走進店裡,會讓人有種走進時光隧道的錯覺
店內擺放著古早味的桌椅
除此之外,牆上還掛了不少的有特色的裝飾品

我們點了炒泡麵和仙草茶
大概是因為選用統一麵的關係
所以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鹹(統一麵本身會鹹味)
不過那杯仙草茶真的很道地
一喝下去,就有聞到濃濃的仙草香~

因為不是很習慣跟別人一起併桌
所以吃完後,我們就趕緊離開了
我們逛了逛文化園區後
就牽車準備往林默娘公園去了!

第一次在晚上來林默娘公園
這一來才知道...原來這裡的景色很棒!!!
看著遠方的橋還有一些燈
真是個適合練習拍夜景的地方!!
晚上也有不少人在公園散步著~
除了路燈少了些可能走路要小心一點外
其實這公園很棒!!!

我們到公園坐一下後,就回家了
很可惜今天沒有機會拍照
不過沒關係,那就期待下次吧!!!!

很不好意思,讓祐綾破費了...
下次有機會來我家喝啤酒,我請客!!!!!!
XDDDDD

台長: YiTing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一把抓 |
此分類下一篇:肉粽開箱文
此分類上一篇:義大醫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