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02:08:49| 人氣4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年後的重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終於可以了解...
為什麼有些人去聚餐可以凌晨才回家了

因為我剛剛才結束一場聚會
原來,跟某些人見面是真的可以聊個不停的
儘管我們真的已經很久沒見面、連絡了

我漸漸的了解到
朋友真的是可以不用常見面的
朋友是不管多久不見,總是可以很快就熱絡起來的

今天晚上跟祐綾約在國中對面的簡餐店見面
(或許該說是昨晚了,因為聚會結束已經過凌晨12點了)
我們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提早到達了

雖然多年不見,但是一見面,我們馬上就認出了彼此
一起走進店裡,店裡的擺設依舊,跟我印象中的都一樣
我們走上了二樓,我們兩個都點了同樣的餐點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起天來了
所有的一切感覺是那麼樣的自然、不做作
我很盡情的享受這種輕鬆的見面會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有過去在國中時所發生的事情
有後來彼此在不同學校時發生的事情
有彼此打工時遇到和精力的事情
有當時其他同學的近況
有她做專題時遇到的瓶頸和最後終於突破了
有她去參加專題發表研討會時遇到的窘境
有我在大學時所發生的事情
有我在系學會時所經歷過的事情
好多好多關於彼此這段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

有難過的、有高興的、有不爽的、有興奮的、有生氣的
有內疚的、有自責的、有充滿自信的、有絕望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或者是帶著什麼樣的情緒
我們卻可以毫不忌諱的對彼此透露

這一晚,我感覺到我們是真的很靠近的!
儘管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見面、很久沒有聯絡了

她跟以前我印象中的一樣樂天、樂觀
怎麼好像反而變得是我,以前我也是很樂天的人阿!
怎麼現在好像變得又自卑、又悲觀、又孤僻呢?
沒想到今天她安慰我居然比我安慰她還要多>"<

今天聽到她說我對別人好,這真的讓我感到很慚愧
以前的我常常都是看不到她對我的好和付出
現在回過頭看,才發現原來我已經錯過失去了那麼多
希望現在的我真的還來得及把握這一切...

今天聊天聊到某些話題時,我的情緒感到莫名的低落
這麼多年了,心裡始終還是耿耿於懷和Lily那段關係
有個結卡在那10年了,我還是很想找機會把它給解開來
我不知道現在如果真的解開來了又能如何呢?
但是對我來說,那始終是個缺憾...
當年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當年為什麼要這樣誤會我呢?
當年為什麼不肯給我個機會解釋和澄清呢?

今天一直被說我看起來很憂鬱
而且還一直被說我在強顏歡笑>"<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跟她見面
而且也真的很高興可以跟她說這麼多的話
我真的已經很久沒跟人家說這麼多話了
有人可以說說話,感覺真的很好...

就這樣,我們從店裡開始聊,聊到後來又跑去新家繼續聊
我們兩個還一起喝了一小瓶啤酒
要不是因為晚點她還要騎車回家,而且明天還有事情
我可能就會卯起來跟她喝個痛快吧!

一直到凌晨兩點,我們才各自回家去...
這一晚,讓我感到莫名的溫暖!
這一晚,讓我感到莫名的充實!
這一晚,讓我印象特別的深刻!

我們現在都在為各自的目標努力著
希望下次再見面時,可以一起吃對方的慶功宴
衷心的祝福我們彼此吧!

↓↓↓↓↓ 祐綾準備給我的小禮物-外觀

這個包裝和外面打的繩結,都是祐綾親手弄的唷!
她跟我都一樣,都不是手很靈巧的人
看到包裝和外面的繩結,就知道她的誠意破表!!!!


↓↓↓↓↓ 祐綾準備給我的小禮物-真面目

這是她去日本時買回來的,真的真的很貼心耶!
知道我正在準備考試,所以就給我這御守
祝福我的考試可以順順利利的:)
她還叮嚀我,一定要隨時都帶在身上
但是我好怕會被我不小心給弄髒
這樣我會很捨不得>"<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份禮物唷!
有著她滿滿的心意,而且又非常的適時
希望我可以跟她一樣,順利考上不錯的學校就讀


↓↓↓↓↓ 我們第一次的合照

認識這麼多年了,也都幫彼此拍過不少的照片
但是始終就是沒有機會留下兩人的合照
似乎越親近、常接觸,卻越不容易留下彼此的合照
因為似乎都覺得,反正這段關係會一直的持續下去
所以就不會特別去在乎是不是有留下合照這種瑣事

台長: YiTing
人氣(41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一把抓 |
此分類下一篇:新化山區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田寮旗山半日遊

菲菲
越單純的感情愈彌堅
2010-02-04 21:06:41
版主回應
是阿!越單純、越沒有期待,越能意外的獲得更多:)
2010-02-05 09:04:25
Amigo~
我沒你講的那麼好啦!
以前都麻受婷姊照顧比較多
這次出來真的超開心的
期待我們的考生拜拜之旅吧!哈哈! XD
新年快樂!!
2010-02-20 22:39:13
版主回應
嘿~妳別謙虛了啦!
這次出來真高興妳也感到很開心(呼~真饒舌)
我也好期待我們的考生拜文昌之旅啊!
:)再一次衷心的祝福妳能早日達成理想阿!
2010-02-21 00:0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