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18:32:15|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又跑去當志工了
我覺得當志工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我會被小孩搞到失去耐性
雖然有時候我常常會很受不了小孩不夠專心
但是,我依然很喜歡跟他們玩在一塊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單純、直接...

其實我真的覺得安親班的人手很不足>"<
雖然好像看起來沒有太多的事情
不過,因為每個孩子都需要個別指導
所以當他們在寫功課時,感覺起來人手相當的不足

其實我好想好好的跟他們一起玩、一起笑
但是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要陪他們做功課
這讓我感到有些可惜>"<

今天帶著鈺欽走平衡木
我覺得他對平衡木的恐懼似乎一次比一次還要少了
很高興看到他一天一天緩慢的進步著

冠霖也是,常常都沒辦法看著別人說話
但是我覺得他的狀況也越來越改善了
雖然現在還是要人提醒,不過我真的覺得他一直在進步

感覺大家都一直一直的在進步
突然覺得我好像在原地停住了>"<
這種感覺讓我很不安
真希望我也可以發現原來我也在進步中!

今天看到宛青老師一副疲憊的模樣
實在是有些心疼她
希望她可以早日重新找回熱情啊!!!

台長: YiTing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充滿感謝的志工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久違的志工日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們 我好想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