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7:41:50|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狗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幾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全食
很可惜,在台灣只能看到日偏食...

早上9點的課,感覺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幸好,我並沒有因為太久沒上課而睡過頭
上課的人今天總算是到齊了...

老師超有人情味的啦!
還特地下課久一點為了要讓我們去看日蝕...
或許因為不是天文迷的關係吧!
所以這件事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就很單純的走到外面曬曬太陽
然後抬頭瞄了一下那顆超熱情的太陽

教室裡的溫度跟外面比起來
根本就是天堂與地獄...
才走出去一下子就全身是汗>"<

下午老師弄了份練習題給我們做做看
一切出乎意料的順利...
本來被擊垮的信心,似乎有隨著這份練習而回來一些些
但是這份信心可以維持多久呢?有待觀察...

一天上六堂一樣的課
實在是很難得有這樣子的經驗
不過,一切並沒有當初想像中的那麼難熬
雖然每天早上都會有一段精神不濟的時間...
不過,撐著撐著,大致上都還可以撐的過來!!


傍晚回到家才剛坐下來休息一下
沒想到馬上就被老爸找去工廠幫忙>"<
我的午餐已經因為天氣熱而吃不下,沒想到回到家居然還沒有晚餐吃

最近,公司接了筆在台中港區內的配管工程
這工程為了要趕在貨輪進港前完成
所以已經把所有能調派的人員都給調派上去了
為了趕工,現在就連我和老媽都得去幫忙= =""

老爸說...我領悟力挺強的,很多東西一交就會
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阿= ="
我不想給他太多希望啊!我以後不想接這事業阿.........

一直到晚上11點才收工,才終於吃到晚餐>"<
呼~好累...而且手也被燙了一下...囧




台長: YiTing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螢火蟲先生 您好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教室

 ☺ 
日偏食阿 ...

我睡著了沒看到欸 xDDD
2009-07-24 00:44:02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網路上好多人分享照片唷!
2009-07-24 01:0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