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00:29:3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盼的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很想要擁有漫畫、小說當中的那種友情... 熱血、兩肋插刀!

當陷入紙醉金迷的時候 會有人一巴掌把你打醒!

當你在鬱悶低潮的那刻 有人會來開導!

但年紀漸增 卻總感覺交不到這樣的朋友...

其實也早發現 問題是在自己的身上 你要能夠為別人付出

別人才會為你付出 可我卻總是在保護自己

或許我平常給人急公好義的印象 但我自己了解

這些都是假相 關鍵時刻的我總是退縮不前 因為怕『受傷害』

可是就算是這樣爛的我 卻還是有人真的在關心我

其實很多都是自己的問題 我也知道

這半年來更是給人醉生夢死的感覺

而到了這個時刻 才發現我要的友情其實早就在身邊

大家找我出去... 體恤我的狀況 讓我羞恥自己的無能 可卻還是很感動

我一直看的很重的朋友 跟我說他已經看清我這個人

講了很多非常傷人的話 我當下還一直在想為什麼要講這些

但後來我知道 原來他要的只是結果 他希望我能開始往前走

不要在繼續原地踏步

而這麼了解我的人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那些話正是我的罩門

但他只是希望我好 甚至如果我跟他翻臉後 能夠變的更好 他也覺得很夠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友情嗎

但原來現在別人眼中的我的處境 已經需要到被當頭棒喝敲醒的地步

臨睡前 想著這些事 心裡五味雜陳 不知不覺留下了眼淚

台長: YiTing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依婷的呢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理解
此分類上一篇:跳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