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09:30:5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紙遭竊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家新車車回家的第二天...老爸決定要帶我們出去兜風...

我們決定回鄉下的廟去拜拜順便去求個平安符來放車上...

我們到了廟停好車...接著就有人來搭訕摟~~~痾~八成是要推銷瞎咪的~

我媽就被纏上了,後來還硬跟我媽盧,我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居然還把手機號碼留給他

講了好久...我後來就去找我媽~因為我一向最討厭這種人了...

所以我過去並沒有給他們什麼好臉色看...他們大概也知道就走自己走掉了

哼哼哼~搞什麼阿~推銷~~~哼哼哼~我最討厭這種事了...

改天就不要打電話來跟我媽纏阿~不然你們鐵定完蛋...我會慢慢的跟你們玩~哈哈!

好不容易一切都拜好...符也求到了...要燒紙錢摟~咦????

我不是把紙錢放在那嗎???怎麼.....不見了~~~痾~治安還真差阿~

連紙錢都有人要偷~~~搞什麼呀!!真是傻眼...天呀!!我家紙錢沒啦~

後來想想...神明的眼睛是雪亮的!!他會知道我們的心意的~~~算了吧!!

我們的心意有到就好...這一切真是令人傻眼呀!!拜拜這麼久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之後去吃了我們從小吃到大的當歸鴨麵線...我們就回家摟~~~

呼呼呼~新車坐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呀!!超安靜的啦~而且音響也超優的~

100多萬的車果然不一樣呀~~~

台長: YiTin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這兩天...真是累呀~
此分類上一篇:新車車回家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