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6:57:05|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救兵救微積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摟!今天我和佳玲約好要回善化去找范老大

請范老大就我的微積分...前一晚打電話跟老師約好摟!

老師還說~乾脆我們去上他的家教班好摟!真是的我們可是窮學生呢~

連我們的錢也要賺

一進學校就遇到淑芬姐~呼~真是好久不見啊!

一見面就說我又變胖摟!嗚嗚~難過!

不過淑芬姐變漂亮摟!哈!而且也很關心我的說~呵呵~

一到老師家,發現他家的門居然沒鎖~我們就這樣給他闖進去摟!呵呵~

老師的女兒和兒子馬上就衝出來摟!呵呵~還是一樣活潑的勒~

不過太讓我難過摟!居然只吵著要找昭翰...

完全不太想跟我們玩...嗚嗚~

之後老師就開車載我們去南科裡面的星巴克...大家都點了一杯咖啡冰沙!

因為我的問題比較”嚴重”所以我就請老師喝摟!

說實在的...還不錯喝呢~不錯!

老師教了我好久,把我從開學到現在所上的微積分都說一次給我聽

呵~真是太感謝摟!

老師,你真是個好人呀!太太太感謝摟!

把我完全聽不懂得微積分稍微救回了一點...

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好好努力用功摟!好吧!既然如此就拼摟!加油加油!

拼微積分摟!!微積分我要打敗你!!

最後要送佳玲去火車站的時候回家,我居然遇到丘孔生老師耶!

呵呵~他還叫我要好好讀英文呢~英文不好好讀也不行摟!

因為不讀就完全看不懂原文書

PS 附上一張昭翰和老師的兒子和女兒的合照吧!

台長: YiTing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范老大念不停 |
此分類下一篇:范老大的關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