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5:02:56| 人氣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二十一號這天是美國的父親節. 我已經為這一天做好計畫了. Gary 三不五十的會叫小傢伙說 “Daddy is King.” (爸爸是國王) 來滿足他的虛榮感. 在父親節的這一天, 就讓 Gary 過一過當王的癮吧! 當我說 Gary 是王我可不是隨便說一說而已的哦! 我真的買了一個皇冠給他戴, 而且還跟他說這一天他想做什麼都可以.

 

 

 

 

 

 

 

 

 

父親節這一天一大早我就先把禮物準備好放在沙發上了. 除了禮物及皇冠以外, 連電視遙控器都用緞帶繫的漂漂亮亮的. Gary 一起床看到這一幕真的大聲驚呼起來.

 

 

 

 

 

 

 

 

 
 

照片說明: 呵呵呵~ 國王及王子的合照.

 

這個電子烤架就是 Gary 父親節的禮物. 我之前常常聽我的同事提起這個烤架有多好. 他們說這個架子既方便又省時間. 除了用途廣又可以過濾油脂. 我們正在講話的同時, 另一個同事經過了也說這個烤架很好用. 然後又一個同事也加入我們的談話也是一致贊同. 聽他們這麼一說我也心動了. 這麼方便又有健康概念的廚房配備正是我所需要的. 所以雖然是送給 Gary 的禮物. 其實也是我自己想要的啦!

 

 

 

 

 

 

 

 

 

 

 
 

Gary 也蠻喜歡他的禮物的. 還不到中午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試用了. 才烤了兩塊丁骨牛排就接了一大盤的油. 我們都一至決定這個烤架就直接留在廚房的檯面上不要收起來了. 因為以後應該會常常用吧!

 

 

 

 

 

 

 

 

這是我送給 Gary 的卡片.

 

 

 

 


 

 

我是不是也太有自知之明了一點呢? ^_^lll

 

 

 

 

 

 

 

 

 

 

 


 

 

這是父子之間的笑話吧!

 

 

 

 

 

 

 

 

 

 


 

 

 小傢伙在卡片內頁的簽名.

 

 

  

 

 

 

 

 

 



 

 

連信封前後都有寫哦!

 

 

 

 

 

 

 

  

 


 

 

 

我也幫我們家的狗狗選了一張卡片送給 Gary.

 

 

 

 

 

 

 

 

 

 


 

 

Gary 在我們家院子裡割完草之後, 還會順便將我們家院子裡的茉莉花摘下來送給我. 他就是一個這樣細心的人.

 

 

 

 

 

 

到了晚上我們社區的公園有撥放露天電影. 於是我們自己帶了爆米花及小傢伙的飲料. Gary 又自製了調酒灌在水壺裡. 一邊看電影一邊吃喝好料的. 希望 Gary 有一個快樂的父親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puppytx
人氣(7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繼續掉牙
此分類上一篇:祝你父親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