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11:42:43|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認真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們夫妻兩都在上班的關係. 通常都沒有時間整理家裡. 我記得我以前很喜歡找朋友來家裡 BBQ. 現在因為家裡太亂了, 連請客都很少了. 今天利用休假的時間把家裡好好的整理了一下. 一直忙到晚上, 覺得做了很多的事, 也很有成就感. Gary 回來以後我就很忍不住的跟他臭屁了起來. 我很愛現的說我今天做了很多事哦! 先是吸地毯, 然後洗了三趟的衣服. 然後又出去買菜, 回來以後又整理菜園, 並且播下了今年第一批的種子. 然後包了水餃冷凍起來. 又洗了三支狗. 然後又做好晚飯等他回來. 我越說越得意. 繼續說, ’你真是全世界命最好的男人耶! 取到我是你的運氣哦!’ 他就說對啊! 我命真好. 那你明天可不可以再把一樣的事情做一遍呢? 如果你每天都這樣做那我命才真好呢! 哼哼哼~ 真是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不過像我這樣努力的做家事大概也只有每個月一次吧! 有時候休假真的是什麼事都不想做呢!


照片說明: 洗完澡的狗狗睡得很舒服呢!

台長: puppytx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將來何處去
此分類上一篇:他真的掰的很認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