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4:36:35| 人氣8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床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小傢伙要是沒睡飽的話他的心情都會非常的不好. 除了哭的天昏地暗的之外, 連我們怎麼逗他都沒有用. 所以後來我們也就不浪費力氣了. 要哭就讓他哭個夠. 哭完之後他的心情會整個截然不同. 好像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這種兩級化的表現常常會讓我嘆為觀止. 所以也就顧不到生氣了.

 

 

 

 

 

 

 

 

 


 

 

這一天他在褓母家裡沒有睡午覺. 我下了班之後接他回來. 他立刻就爬到沙發上睡著了. 後來 Gary 回來了. 我也把晚餐準備好了. 這時候已經快要到晚上六點了. 小傢伙一點也沒有要起床的動靜. 我和 Gary 掙扎了一下. 如果我們讓小傢伙繼續睡下去. 到了晚上他該上床的時候如果還不累的話. 那大家都要跟著他耗下去. 於是一不做二不休的把他叫起床. 然後就是這種結局了.

 

 

 

 

 

 

 

 

 

 

 


 

 

一邊哭其實還一邊偷偷的注意手上的玩具.

 

 

 

 

 

 

 

 

 

 

 


 
 

 

後來看的太專心也就忘了哭了. 我一看這是好機會. 就問他肚子餓了沒? 要不要吃晚飯? 結果他嘴巴一張又哭了起來. 其實我看的出來他已經沒有心情哭了啦! 但是一下子就收場好像很沒面子的樣子. 所以又哼了個兩聲意思一下. 然後也很識相的順著台階下說他要喝果汁. 之後就乖乖的吃飯了. 還吃的不少哩! ㄘㄟˊ~

 

 

 

 

 

 

 

 




 
 

 

我沒有說錯吧! 看他吃完晚飯以後吃冰棒吃的可高興了. 不過 Gary 說他的盤子看起來很像是兇案現場. 我只覺得看小傢伙冰棒之太快引起的短暫頭痛, 而不了解為什麼的扶著自己的頭的樣子很好笑.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puppytx
人氣(8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Baby |
此分類下一篇:誰的玩具啊?
此分類上一篇:解藥

小許\
呵~
小孩子都這樣~
很可愛耶~你的兒子^^
長大後一定很帥~
媽媽妳要注意囉~
2009-06-21 11:19:39
puppytx
小許,

我也覺得我兒子很帥哩! 呵呵呵~ 這個我是絕對不會客氣的啦! 只要他不要太快讓我當阿媽就好. 多認識幾的女孩子倒也不錯哩! *^_^*
2009-06-21 11:3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