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11:45:03| 人氣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奇妙的地方, 在於它能再最短的時間內完全的改變一個人的心情. 從悲傷, 失落, 快樂到滿足.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我的老朋友. 多年之後再度重逢. 似真似幻的心情像極了這首歌的意境. Vivi, 張娜, 姐姐及婉麗. 還有小廖, 小鄭及大維. 包括那位失落的鼓手. 那位失落在伍葉草裡的鼓手. 你們對我重要到不論發生了什麼事. 我永遠都會站在你們這一邊. 永遠的...

 

 

 

 

 

給阿通伯. 歡樂的拉丁樂風再加上熱情達觀的生活態度. KIRSTY MACOLL 的人生也因為一場意外而提早結束. 難道快樂的人生觀也等於短暫的旅程嗎?

 

 

 

 

 

 


 

 

唯一的愛. 唯一的生命. 給唯一的 Gary.

 

 

 

 

 

 

我想我是屬於那種悲觀的人. 有時候覺得這整個世界都錯了, 包括我自己. 然後我會讓自己陷身在一種無法自拔的低潮中. 自艾自憐一會兒之後才慢慢的振作起來. 雖然生活中有許多的時候並不容許我這麼做. 但是偶爾花個幾分鐘, 聽一首歌, 讓自己的情緒氾濫. 這應該不為過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台長: puppytx
人氣(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Heart and Soul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偷懶
此分類上一篇:去看 Joel Oste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