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10:51:20|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偷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工作量暴增. 好不容易下了班以後我只想跟 Gary 及小傢伙在一起. 生活上無數的感動來了又走. 想寫的東西已經超過數十篇, 但是卻一直無法找到適當的時間坐下來好好的寫. 擱在數位相機裡的相片還是擱著. 想一想, 要我在電腦及我老公及兒子中間選擇. 我覺得我還是選擇我老公及兒子吧! 人只有一輩子. 如何做正確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等我抱夠了我的老公及兒子我才有時間及精神去做其他的事情. 至於網站嘛... 我已經休息了一段時間. 一旦開始再寫就會繼續的寫下去. 現在已經開始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puppytx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Heart and Soul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死的那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