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0:51:39| 人氣674|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尖叫的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禮拜前我跟 Gary 在討論今年夏天要幫小傢伙安排些什麼活動. 我們這裡有一個海洋世界還蠻不錯的. 除了有遊樂設施之外也有一些海洋動物的表演. 不過類似這種遊樂場的門票都不便宜. 去一次就要美金四十多塊. 小傢伙也要花個三十多塊的美金. 不過一般人在一年會去個兩次以上的話都會買他們的季票. 通常季票一張是六十多塊. 如果你去了兩次以上就真的划的來了. 這裡有海洋世界的連結哦!

 

http://www.seaworld.com/sanantonio/

 

 

話說回來我跟 Gary 的討論事項. 其實根本都是我在講啦! Gary 就問我說為什麼一定要去買海洋世界的季票呢? 我就說因為我覺得小傢伙應該會喜歡啊! 他就說如果真的要買季票的話, 他倒寧願去買六旗遊樂場的季票. 因為第一個六旗遊樂場不像海洋世界這麼遠. 還有就是六旗遊樂場的遊樂設施選擇性比較多. 我就說可是六旗遊樂場比較不太適合像小傢伙這樣年紀的小朋友吧! Gary 說才不會呢! 他們的遊樂設施有以年紀來區分的.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水上的活動, 不會讓人在炎炎的夏日之下覺得難以忍受.

 

經過 Gary 這麼一說, 我也想起來我之前是多麼的喜歡坐雲霄飛車. 買六旗遊樂園的季票說不定是個不錯的主意. 其實六旗遊樂場我也去過幾次. 第一次是去加州的六旗魔術山. 之後當然就是去德州這裡的 Fiesta Texas. 這裡也有網路的連結.

 

http://www.sixflags.com/fiestaTexas/index.aspx

 

六旗遊樂場有全世界最瘋狂的雲霄飛車. 它的結構不僅壯觀, 連雲霄飛車上下左右旋轉都是經過最精細的計算以達到挑戰人體的極限. 在小傢伙出生之前我去過幾次六旗遊樂場. 那時候我們只坐那種挑戰度最高的雲霄飛車. 越瘋狂的越好. 一邊坐雙手還要高舉在空中哦! 不過那時候我真的是沒有注意到有適合小朋友的遊戲. 大概沒有孩子的人就不會去注意這些事情. 當時看到年紀很小的小朋友還奇怪他們怎麼會來這裡呢.

 

 

 

 

 

 

 

 

 

 

 
 

照片說明: Gary 送的母親節的花.

 

後來到了某個星期天. 那天 Gary 又有擊劍比賽. 他臨出門之前忽然說有東西要交給我. 然後他就到車上去拿東西. 等到他進門來以後就拿了四張的六旗遊樂園的季票給我. ~ 動作怎麼這麼快啊! 才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把票買好了. Gary 說因為現在季節剛開始. 所以他們現在正在做促銷. 早一點買的話每一張可以省十塊以上. 不過他們有要求你一定要至少買四張. 所以 Gary 就先買再說. 多一張票我們自己再拿到網路上去賣一定會有人買的. 然後 Gary 又說, “不然的話我們母親節那天去的時候也可以在售票處附近問問看有沒有人要買.” 我就說?! 我們母親節那天要去六旗遊樂場嗎?” Gary 就說~~~” 然後跟我眨眨眼就出門了.

 

 

 

 

 

 

 

 

 

 

哈哈哈哈哈~~~~ 這實在是令人太興奮了! Gary 故意不小心講出要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這整個禮拜我都一直盼望週末的來臨. 好不容易星期六到了. 這一天我告訴我自己, 今天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有一件是可以影響我要出去玩的心情. 挖哈哈哈哈哈~~~~~ 這一個尖叫的母親節的序幕在我們剛到遊樂園的停車場就立刻拉開序幕了. 請看下面的影片哦!

 


 

 

 

 

 

 

小傢伙和蝙蝠俠裡羅賓這個角色照相.

 

 

 

 

 

 

 

 


 

Gary 和小傢伙坐旋轉咖啡杯. 這種轉的令人發暈的遊戲我可是敬謝不敏. 我要保留實力等著玩更高難度的遊戲哩!

 

 

 

 

 

 

 

小傢伙的高度不夠. 所以不能去玩碰碰車. 抱歉啦! 看看在夏天結束之前你會不會再長個兩吋囉!

 

 

 

 

 

 

 

 

 


 

跟把拔去開飛機囉!

 

 

 

 

 

 

 

 

 

 



 
 

適合小朋友玩的自由落體. 小傢伙表現的還不錯. 玩完之後我叫他自己下來. 他一步一個動作慢慢的爬下來. 連在旁邊的工作人員都說他很棒哦! 你們想看大人版的自由落體嗎? 請看下面影片的連結哦!

 


 

 

 

 

 

 

 

 

 

 

自由落體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噴水公園. 小傢伙一看到就自己跑去玩了. 看到他正準備上樓梯嗎? ~ 好啦! 兒子再見哦! 你就不要管你老媽好了!

 

 

 

 

 

 

 

 


 

再走個兩步, 旁邊有一個適合小朋友的秀剛好開始. 我們也順便坐下來休息一下. 小傢伙一邊看表演還一邊認真的跟著學. 下面有影片哦!

 


 

 

 

 

 

 

 

 

 

 

 

換我帶著小傢伙去坐車周遊列國. 我們去了英國倫敦, 日本東京, 還到紐約去哦! 才花短短兩分鐘就去了這麼多地方. 很厲害吧!

 

 

 

 

 

 

 

 

 

 

我老公和兒子這兩個人是怎麼啦? 雖然手牽著手卻裝著一付不認識對方的樣子. 很奇怪哦!

 

 

 

 

 

 

 

 

 
 

 到了差不多快中午的時候我們都餓翻了. 看了一看這裡食物的選擇, 還是這個家庭號的炸鷄及薯條最划算. 因為除了份量夠之外, 他們還附帶給你兩個重量盃的飲料盃. 這個飲料盃可以用一整年哦! 每次只要花 99 分錢就可以無限暢飲. 通常買第一個重量盃要 13 . 兩個就要 26 . 家庭桶裝的炸鷄要 49 塊多. 我們再用了 10 塊錢的折價卷. 所以那一桶炸鷄等於是 13 . 在這樣的地方花個 13 塊買這麼一桶食物真的是算划算了.

 

 

 

 

 

 

 

 

接下來我們就往水上遊樂區移動了哦! Gary 有跟我說我們可能會被弄濕.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於是我就穿了短褲及短袖出門. 結果我一看到這一幕就傻了眼. 什麼嘛! 這個不只會被弄濕而已吧! ~~~ 不論我穿的是多麼的涼快. 但也不至於穿著T恤下水吧! 沒關係. 下次就知道了. 今天就充當攝影師就好了囉!

 

 

 

 

 

 

 



 

他們兩個玩的可高興了.

 

 

 

 

 

 

 

 

 

 

 

 

這個大型的噴水攀爬設施很好玩哦!

 

 

 

 

 

 

 

 

 


 

怎麼樣? 夠嗆了吧! 整個游泳池的水量這樣沖下來. 在這炎炎的夏天真的是好玩極了!

 

 

 

 

 

 

 

 

 

 



 

 

Gary 帶著小傢伙在磚紅色的圍牆附近拉蓮蓬頭玩.

 

 

 

 

 


 

Gary 帶這小傢伙在磚紅色的屋頂下排隊. 排隊等什麼呢?

 

 

 

 

 

 

 


 
 

就是玩這個滑水道啦! 小傢伙簡直就是愛極了這個遊戲. 才剛剛滑下來就拉著 Gary 的手說他要再玩一次. 等到 Gary 再帶他上去時, 我看到那裡的工作人員在跟 Gary 講話. 然後就看到 Gary 帶著小傢伙離開了隊伍. 我心裡納悶兒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等到 Gary 下來之後, 他就說小傢伙的高度不夠所以不能夠玩. 我就說那剛剛不是玩過一次了嗎? Gary 說因為剛剛都沒有人發現小傢伙的高度不夠. Gary 自己都沒有注意到呢! 我們看一看小傢伙, 他倒沒有不高興或是之類的. 我們就又帶他回到游泳池裡玩了一會兒. 大家都覺得玩夠了. 於是我們就準備往下一個目標移動

 

 

 

 

 

 

 

等到他們換好衣服之後我們才發現, 原來這裡還有一個小小孩的戲水區. 這一區的裝飾蠻可愛的. 還有好大的一個海盜船哦! 不過我們剛剛已經先去大人那一區玩過了. 先玩了高難度的遊戲再看一看這裡. ~~ 雖然很可愛. 不過看著那些家長給他們的小小孩誇張的拍手及鼓勵. 再看一看我的小傢伙. ~ 沒想到這句話終於輪到我講了,,, “小傢伙. 你長大了. 這裡是小 baby 玩的地方. 我們看一看就好了哦!”

 

 

後來我們找了一個地方給小傢伙喝點水. 那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小傢伙看起來有點累. 我讓他上去他的娃娃車坐一下. 才不到兩分鐘的時間他竟然就睡著了. 我和 Gary 都知道小傢伙真的是累了. 我們就讓他睡個夠. 還找了一個室內有冷氣的地方哦! ~ 其實那是一個可以玩電動玩具 Wii 的地方. 我和 Gary 也沒有浪費我們的時間, 好好的鍛鍊了一下我們的力及體力.

 

 

 

 

 

 

 

 

 

 

 

講到鍛鍊體力嘛! 趁著小傢伙還在睡, 我和 Gary 也終於有機會去玩一些較有意思的遊戲. 這個長排的椅子不只會在空中前後的搖滾. 還會在最高處的地方停下來然後靜止不動個幾秒鐘. 有懼高症的人真的是不適合玩. 因為那停止的幾秒鐘之內就只有倒掛著的你凝視著遙遠的地面. 如果有心理障礙的人在那幾秒之內絕對抓狂的.

 

 

 

 

 

 

 

 

 

 

 

">

後來小傢伙起來了. 那時候是下午五點鐘. 剛好有一個很有意思的和七O年代音樂有關的秀開演. 我們就跑進去看了.

 

 

 

 

 

 

 

 

 

 

 

後來我們又跑去做旋轉木馬及摩天輪. 這時候我們的腳步都慢了下來. 所以也就都選一些較靜態的活動來玩.

 

 

 

 

 

 

 

 

 

 


 
 

坐在摩天輪裡, 眼裡盡是這些雲霄飛車的設施. 還拍到下面這一段哦!

 

">

 

來這類的遊樂場玩真的是有技巧的. 第一點一定要隨興. 不要給自己壓力好像每一樣遊戲都要玩到. 尤其是人多的時候, 有時候光是花在排隊的時間就好久了. 如果有哪些遊戲是你真的很想玩的, 那就早一點到趁人潮還沒湧進來時先玩. 還有很多有小孩子的家庭會在玩了一個早上以後就先回飯店睡一個午覺. 等到下午四點以後再進來玩. 大部分的遊樂場都會開到晚上八, 九點. 尤其是像迪斯奈這類的地方, 到了晚上還會有煙火的表演. 所以四點以後再回來的話還是可以玩很久. 千萬不要弄到大家又累又有壓力. 讓原本是高高興興全家出遊的機會弄得不歡而散. 這樣就真的很不値得.

 

 

我跟 Gary 說今年的夏天只要他沒有擊劍比賽我們就來六旗遊樂場. 等到季節結束以後我們就都是 Six Flags Fiesta Texas 的專家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puppytx
人氣(674)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other’s Day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真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的母親節

erica
看不到這篇ㄉ內容
2009-05-10 13:33:06
puppytx
Erica,

因為還沒寫完咩!
2009-05-11 12:24:36
erica
很佩服妳ㄝ
心臟夠強ㄌ 我就沒辦法玩
2009-05-12 11:48:32
puppytx
Erica,

玩的時候不要想太多. 豁出去就好了. 這個跟勇氣真的無關. 你也可以做得到哦!
2009-05-13 11:50:57
榮勻媽媽
好好玩的地方喔!!真想去!!
2009-05-13 23:03:27
puppytx
榮勻媽媽,

有機會到美國的話可以先安排看看. 六旗遊樂園在美國很多州都有哦!
2009-05-14 10:16:27
Wanny
我暈了,已經到了不適合玩這個的年紀了。
2009-06-17 08:40:17
puppytx
呵呵呵~ Wanny 缺乏訓練哦!
2009-06-18 10:5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