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4:46:3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來去急診室(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拉回急診室。

護士要我驗完尿再做X光檢驗。

但我痛到起不來,後來我的左手臂上又被打了一針,這劑止痛藥似乎很快發生藥效,沒有那麼痛苦,剩下虛弱的感覺。

我緩慢的收集完尿液後,醫生在我的肚子上做了超音波檢查,接下來被推入X光室,這裡是兩位美麗又溫柔的醫檢師。我又鬆一口氣,到醫院最害怕碰到粗魯的醫護人員,雙層的痛苦,雙倍折磨。

檢查報告出來,醫生到我床前告知我們,沒事了,如果覺得可以的話就可以自行回家。

頓了一下,「妳回去有可能會繼續拉,沒有關係,因為妳的下腹部還有一坨大便。」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的言詞使用不雅,我只是忠實的紀錄這位醫生的話語。

台長: 魔羯寶寶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