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7:43:1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鵬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風,陰陰的天氣。

水上活動的教練說,這時平靜的水面最適合踩水上腳踏車了。

我們乖乖的聽話選擇了水上腳踏車。

踩ㄚ踩的。

踩的屁股都痛了,大腿也酸了。

這個行程是BB在網路上尋找到的,我們一路打電話問路到了大鵬灣。

非觀光的季節,遊客出奇的少,原本半小時的行程,老闆半相送的讓我們不限時數遊湖。

比起坐船,貼近水面的感覺,平靜無波的水像絲絨的布面。

不黯水性的我,貼近不見底的湖面,感到一絲害怕。不過,還是提起勇氣,在水面上踩ㄚ踩的欣賞湖面四周。

我們追著白鷺鷥奮力的踩著,我們追著看的到、踩不到的對岸、我們靠近正在水面上乘著竹筏釣魚的人們。

這是一個令人很開心的一天,我們樂此不疲的在水上玩著自拍。

湖面上有人乘著船賣泡麵、飲料給遊客(可惜的是湖面上也因此多了一些忘了帶走的垃圾)。

最後要離開了,BB問我是否要去搭風帆船,一直很想玩玩風帆船的我搖了搖頭,因為帶著灰暗的天空滴下雨滴滑落在身上。

踩完水上腳踏車,肚子也咕嚕的狂叫著。


到東港華僑市場,買了鮮活海鮮,請隔壁的店家料理一道道美味佳餚。

清蒸的大閘蟹,蟹殼內佈滿紅通通的卵香滑、順口,沒有一點乾澀味,煮的恰到好處,沾上薑醋,一口一口停不下;剛煮好的蝦子,蝦肉肥美有彈性;一大盤一百塊的生魚片,有黑鮪魚等等三種魚肉,新鮮的咀嚼起來有咬勁;一大盤一百塊的魚卵,吃到最後我已經吃不下了,多到令我頭昏,多到令我覺得大腦要被蛋白質淹沒;唯一的一盤炒三蘇,脆脆的口感被我們兩個搶光光,獨留下空盤子。

我摸著圓滾滾的肚皮,一路上尋找7-11蓋鄉鎮圖章。

回到家,窗外下著大雨,我深深的、深深的陷入夢鄉~~


台長: 魔羯寶寶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