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4:43:3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來去急診室(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拉回到高中歲月,課業的壓力,精神的緊繃,每個人似乎都被胃疾所苦。

一天老爸載我到了家附近的小診所,醫師把了一下脈,問診完,沒有壓壓我的肚子,突然神情一陣嚴肅。

我跟老爸,專心傾聽醫生接下來要怎麼診斷我的肚子。

「妳是子宮外孕喔!」

我搖搖頭,怎麼可能?高中時連初戀甜蜜的果實都還沒有嘗試。應該只有收收信件的曖昧情愫充實乏味的學生生活吧?

「妳不要騙我了,妳應該有男朋友吧!妳要老實一點!」

如果是現在的我一定會覺得啼笑皆非,除非是聖母瑪麗亞再世,否則處女隔空授精不太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然就一定得了罕見的精神疾病,像一位澳洲婦女到了晚上夢遊出去揮霍生命,隔天醒來忘記自己其實是個放蕩女。

回頭望向老爸,一臉呆滯,眼神空洞的望向遠方。

我有點無助,面對醫生的鐵口直斷。忘了我怎麼回到家中的,不過車上我跟爸都無言。

還好回到家中,老媽一知道就跳了起來罵醫生是庸醫等等等。(後來才知道,這位鐵口的醫生在別的地方因為亂拿婦女子宮引起不少糾紛,沒多久,我去看診的地方大門深鎖。)


鬆了一口氣,看到老媽這樣相信我,我知道自己不會接受天外飛來一筆的精神折磨與莫名責難。

這件往事後來成為我在家中笑話其中一則。

台長: 魔羯寶寶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