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4:42:4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來去急診室(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明几淨、日光燈強烈的將每個角落用白色冷冷的光線照射,要讓每一個角落都感到冷冽為止。急診室醫生、護士帥不帥、美不美?因為我的頭一直是痛苦的縮在琪的手臂,蜷曲的身體,所以沒辦法欣賞。

妳的經期什麼時候來?月初ㄅ,我一直在搜索腦海中的記憶。

肚子怎麼痛的?絞痛ㄇ?還是胃部翻攪?呆呆望著天花板,痛的好像有人拿著棍子拼命毆打我又不肯鬆手的感覺。醫生有點不耐煩了,我仍在思考,到底怎麼痛法?勉強回答算是刺痛ㄅ...

打了點滴,好像是肌肉鬆弛的藥劑,胃仍是一陣一陣像是排山倒海的苦痛,醫生、護士仍是不斷的問我經期啥時來,好吧,我被問到信心有點薄弱了,打電話問BB,喂,我月經啥時來啊?

BB被我嚇到,才知道我人在醫院中。雖然擔心也莫可奈何。

關心我婚期的朋友們,發現了嗎?再多的關心也沒用,痛苦仍要自己承擔,這是我不想結婚的理由之一。

被問到最後,護士終於透露他們的擔憂,小姐,妳可能懷孕了!

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古怪,因為不相信一頓披薩餐後並在家聚的餐廳中拉肚子拉到沒力的狀態居然是懷孕的前兆。

我一定到了一個顛倒的空間中,不然就是我的身體構造跟別人不太一樣。

台長: 魔羯寶寶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