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4:41:4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來去急診室(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了一天的肚子,身體已經感到有點虛弱了。凌晨被一陣胃痛驚醒,我以為忍得住,痛苦的想找個姿勢,痛覺卻像蔓延的急性傳染病,延伸四肢,直達腦部。拿起藥箱,想要搜尋胃藥來紓解痛苦的程度,顫抖的雙手卻是整個打翻。

呼,我想,是真的不行了。

要叫119?

先打個電話問同層的樓友,看看她是否也因為吃了披薩跟我一樣在痛苦的邊緣。

「您打的電話沒有人接…」

不死心,繼續打她的室內電話。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詢後在撥…」。面對機械聲音的回話,我已經沒有力氣思考。

撥了琪的電話,「喂,妳還好ㄅ?」

「胃好痛,痛到快死掉了。妳ㄋ,有沒有怎樣?」

「我還好ㄟ,胃只有一點痛痛的…………..」

琪和顏爸爸飛快到了宿舍,到了慈濟醫院,我坐著輪椅進急診室。

抬頭望了一眼急診室的自動門,似乎全台各地的急診室長的都一樣。

呼…難道我每到一個城市勢必一定要熟悉當地的急診室長得怎樣嗎?

台長: 魔羯寶寶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