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5:34:3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 S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居家的人。可以一個人整天閒閒待在家無所事事,看心情轉換這邊摸摸、那邊碰碰。

我不是一個很能適應新環境的人,剛到一個新環境總會讓我遲疑很久,思考自己要作啥,出門哪一個方位才是正確方向。

前一陣子,整天躺在沙發,手握電視遙控器,麻木的轉換一再重播的電視節目。偶爾出門,探索高雄好吃食物。即使如此,仍提不起勁看書,我把過錯推給一眼望去正對電視的書桌,一定是這樣,所以不能專心。

把書桌搬到更衣室正對窗外,第一天很努力克制自己待在桌前,望著窗外發了一天呆,收穫是上網抓了一堆有趣圖片。

之後乾脆把筆電搬到客廳桌上,還是繼續對著電視發呆,等想到要拿起書來翻時,又要回去上課,日復一日的惡性循環。



就是收不回我的心,但說不出哪裡不對勁。

近來,喜悅發現自己開始由植物變成堝牛,這邊爬爬,那邊動動。這是好現象,雖然緩慢,但有進化。

好像是自己愈來愈能適應這樣的新環境了。

開始上網溫習痞子蔡的小說,席娟的小說對我而言似乎太「軟」,太不實際。痞子蔡的小說會令我發笑。

開始努力保養自己,雖然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搞不清出門是否會被跳樓自殺者壓死、或下一刻被喝酒肇事者撞到一命嗚呼哀哉、坐在屋中,是否有飛機失事找人陪伴帶我一起上幽靈船。

人生嗎!總是大出你以及旁人意料之外。

但,說不定我上輩子積福之人,上帝捨不得我離開世間提早到祂懷抱,這一輩子活到像金銀婆婆百年人瑞,笑呵呵。這樣的話,算一算,至少還要拖著肉體這個臭皮囊七、八十年的時間。ㄜˊ,要使用這麼久的話,可得好好保養,省的難過自己這麼久的時間在病痛中度過。

生活突然很忙,買了一堆生物科技產品濃縮各種營養精華於其中。得好好規劃怎麼在一天之內消化完,一次吃完的話擔心會有衝突,所以專心計算時間,每一種產品間隔至少三個小時後服用。

繼續慵懶躺在沙發,或坐在電視機前打電腦,臉上敷著面膜,腳底板塗上厚厚凡士林,穿上襪子。睡前手塗滿一層凡士林,套上手套去睡覺,一早醒來欣喜發現粗糙的手變的好嫩。

還要記得每天打開冰箱泡上一杯蔓夜苺汁,日子好忙碌^^

雖然不是專家,但電視資訊如此發達,網路資源爆炸時代,不怕找不到養生資訊。秉著實驗的心態,找出最適合自己體質的方法,發現自己的皮膚改善許多,煩惱的痘痘消失無蹤。

我是自己的Home SPA專家。

人生路途中,需求別人愛妳之前,先愛自己、好好對待自己。這個世上天氣多變、氣溫變換冷熱、人的感情會變、愛的感覺會冷卻,物換星移,地球一分一秒偏離軌道離開太陽,遠離太陽系、星星在遙遠星際新生、長成、最後走入終點大爆炸,不變的是妳對待自己的方式也在改變。

所以我要每天多愛自己一些,明天我要比今天更愛自己。

台長: 魔羯寶寶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