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8:25:2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放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放榜了。

期待這一天很久,今天得知時,很混雜的心情。

今天午休,我們藉著"洗鍋子"的理由,去樹下和老師們聊天
那時,還沒放榜,心情就還只有興奮的平靜
聊著聊著,林清基(老師)就叫我去沖茶葉
我有點嚇到(因為我從來沒弄過那東西)
我緩緩地走過去,他還附加了一句:弄完之後你就上中山了
就很無言....

下午也點點點的過了 還是一樣在混時間


然後就知道結果的阿,但心情只是更無言...

有人上了不讀 有人沒上哭泣
路 只能擇一
很猶豫

我上八樓 遇見英老和黃華豐老師
他們都叫我去讀中山
說什麼當頭總比當尾好
(我心想:我怎麼可能當頭阿)
反正就扯了一堆 結論是讀中山比較好
後來遇到數老 (竟然被他聽到我上了,可惡)
幸好我走的快 沒被諷刺


唉~繼續猶豫...


台長: 蘊晴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