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5:55:3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單滿袋,中山學姊湧進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中山拿代辦品
實在地感受到所謂的熱情

社團花樣多到爆
傳單、小禮物不斷湧進

第一次看到學姊這般的熱情
有點不適應
高興的不能忘懷

在金陵
沒有社團拉攏
也少了些聯誼迎新
感覺整個社團
大家都是個體
沒有向心力

在中山
我見到了前所未有的歡迎
笑聲伴著宣傳聲
呵護夾雜著關心
陣陣傳進耳裡
也進了心理

經過各社團前
總會有學姊詢問:你是哪一班的?
當我信心滿滿回答「信」時
學姊們是又驚又喜
甚至,還有不是我的直屬學姊
竟能叫出我的姓名

聽說我的學姊是個好人
好高興:)
真期待我可愛的學姊來認我
帶領我走進中山
繼續快樂三年

這是新生的迎新嗎?
不,只是拿個代辦品罷了



喔,金陵跟中山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感覺
都是我愛的學校

YA~~~期待金陵校慶!!期待中山迎新!!

台長: 蘊晴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