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9:56:3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姓名算命,外加補充一小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我忘記為什麼我會找到這東西,不過竟然找到了就分享一下!

http://msn.veryname.com/fate/name/star/standard/index.php


命格優勢:
思考靈活、幽默、人際能力好。

命格缺點:
不夠穩重、耐心不足。

愛情模式:
異性朋友要多交幾個。


財 運:85分,財運不錯,多樣化的理財才有機會成功。
上班運:85分,人際關係好,能力也不錯,上班運不錯。

葛庭妤 的信念:我就是相信生活快樂最重要!

葛庭妤 的姓名星座屬於 巨石星
命宮代表數字: 5、15、25、35、45、55、65、75

  五行屬性 土
  姓名星座屬性活潑、樂觀、有點頑固
  代表人物 張榮發、張菲、吳宗憲、黃子佼
  星座優點 活潑、樂觀、有上進心、好相處 。
  星座缺點 有點頑固、有點自負(35比較不會)、較沒耐心。
  人生信念 朋友為成功之本。
  愛情 IQ 70 分
  愛情模式 情場如戰場。
  愛情速配對象 孤木星、地木星、丁火星男性
  愛情歡喜冤家 巨浪星、巨石星男性



個人覺得頗準的啦,哈!至少,我相信快樂生活最重要!
嗯,玩玩囉~


對了,順便說明一下前幾篇的『通緝犯』集綿
嗯,我會想盡辦法把每一個人都想上去!
其實,這是我剛升國三時,想在畢業之前弄玩的,
但,太忙,太快,一轉眼,畢業了,我只好趕快趕進度囉~
不要管我寫你什麼,我只能說,這些都是我對你們的感覺!

台長: 蘊晴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