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02:09: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 2004/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搬家,有種莫名的恐懼感及不安定感!
年初才把A bu和仔仔未來的房間油漆好,現在居然要搬家了!從決定搬家到找到房子,簽約,對保,交屋到後天就要動工裝潢,其實是在一種很快的節奏下完成的,期間不到兩個月.
說真的實在很捨不得賣掉這間房子,當初買這間的房子時候,我是真的很喜歡,雖然格局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會覺得有點怪,可是我卻覺得很符合我的需求,或許就像老公講的,這間房子會讓人過的很安逸吧!!想想結婚,生子都是在這間房子,感覺上它陪我渡過很多大關卡,很多的快樂,如果不是因為很多的外在因素,我實在不想把他賣掉!
想到要搬家,又要再一次的適應環境,適應鄰居,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多的不安定感,心理不時會有一種恐懼產生,當我再一次的環顧現在住的這間房子,其實我好不想搬家喔!!

台長: 花布木馬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