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03:06:2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意思的孕婦 2002/7/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老公和一對夫妻檔的朋友出去,朋友講了一個關孕婦的故事,滿好笑的!

  這是發生在他們的朋友身上的事情,就稱這個孕婦叫Amy好了。據說一般初產婦,在生第一胎時,都會比預產期要晚。(用〝據說〞是因為我生我兒子的時候,還提早了兩三個禮拜說!)所以當Amy到了預產期這天,還沒有生產的跡象,當天一早八點他就到醫院掛號作產檢,問醫生說「我今天可以生嗎?我想要今天生耶!」醫生替他作了檢查,告訴他還沒有生產的跡象,要他隔天再去,可是Amy很堅持一定要當天生,醫生就說「好吧!如果你一定要今天生,那你先去爬樓梯好了,等下午再來檢查看看。」於是Amy就很認真的去爬樓梯,從早上八點一直爬到下午兩點,到了門診時間開始,他又跑去找醫生作檢查,檢查的結果還是沒有生產的跡象。醫生又建議他隔天再去檢查,他依舊很堅持一定要當天生,醫生沒辦法只好幫他打了催生針,要他繼續去爬樓梯。就這樣一直爬一直爬,到了晚上八點,還是同樣的結果,只好繼續爬,爬到十二點,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三點才生下小baby。真的是折騰了一整天,結果還是沒在那一天生下來,結果最辛苦的是孩子的爸爸!

  朋友語重心長的跟他老婆說「真是難搞的孕婦,你到時候可別這麼固執!」ㄏㄏ,終於聽到一個比我更爆笑的孕婦了!就看我們這個在八月中即將產下一女的可愛的朋友,有沒有更爆笑的故事了!



台長: 花布木馬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