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01:40:19|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倒數一星期之星期二 - 活動日+七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10月7日  陰

教會的活動日

一早上去了麥記早餐

從背後有人叫我

是卓智

還約了順達偉文等

可是碰上了不太想見到的人

一早上就被討厭的聲音煩擾,對我而言真是頭痛,真的痛啊

心情大打折扣,我好想講一句,我唔同你講野你唔好煩我啦,好冇?

回到教會報到後

到上車一刻被編了去撲蝶

 

浪漫滿屋啊~~~~

上了一課蝴蝶和大自然的課

懂了些怎樣分辨蛾和蝶了


如果沒有圖解,大家會不知道相中各人在找甚麼

有人跌了錢?隱形眼鏡?

No No.............是在賞蝶撲蝶觀蝶和拍蝶

弟兄們的長短火、400、或者是像我這樣的快拍snapshot、或者是用手機的相機拍攝

要對準靜態的蝴蝶確實是有點困難的

一動牠就會受驚飛走了

成team人好像打獵一樣

事不宜遲

看看我的收獲吧








撲了一個早上之後

轉戰嘉理白鷺湖互動中心去燒烤了






珍貴的紀念---受浸肢體七年後相聚一堂,可惜尚欠肇軒和潘姊妹.........


很快樂的一天

台長: 提摩太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