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19:40:35|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倒數一星期之星期一 --被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06日  陰

天氣涼的早上

前一天晚上應承了爸爸幫他的工作搬運物料

一起來就出發了

是太子的一座舊唐樓

就在太子的酒吧街

曾經我上演過醉生夢死的地方

今天成了甕中之鱉

被困於升降機內

還要兩次之多

第一次被困歷時25分鐘之久

最後我忍不住報消防求救

第二次是電梯維修師傅在

卻上演了驚心動魄的一幕

下墜半米並電燈也關了

感謝神吧,有驚無險

感謝我納稅供養他們的消防員

服務態度很不錯的小伙子們

 

記得第一次困在升降機也是和爸爸在一起

是以前住的公屋大廈

好像還有一個男人被困的

今次可是第二次被困

也是最長和最大陣容的一次

短短的廿五分鐘

令我想起很多不好的念頭

也令我想到劉智明先生講道時遇到氣流的形容,到站了!!!!回天家了!!!

但一想到身邊的爸爸未信主,不然泛起要趕緊對他傳福音的心頭重壓

一會如果消防員來救,讓他先出去吧,就算是救了他之後下墜

我都有可到之家,不會下到地獄

哈,實在想得太多了

天父還未要我這個提摩太空手回去呢

 

期待明天的一年一度教會活動日

我的受浸七周年呢

福沛、國儀、兆華、暟晴,希望其餘的兩人都會來吧

台長: 提摩太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