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2:42: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ying in Wedding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9月23日 1號風球

感謝主
半個月來第一次主日聚會(擘餅、信息、主日崇拜,提摩太靈命饑渴又發作了)
今日起身時先發現
1號風球(難怪覺得咁大風)
穿起我久未穿過的西裝(上一次是麻麻的喪禮,乾洗了之後未穿過)
不過內面的配襯色彩當然七全跟上次不同啦,是我去婚禮的襯色之一
擘餅時與你相對而坐
一段日子不見
大家都互望一眼
只見你沒事就好了
看來你腰痛的問題有了好轉吧

久違了的擘餅
今天早上喉嚨雖然不太舒服(未開聲)
不過都盡力去唱詩
到完結時都未完全開了
不過我想主會明白的

緊接的聚會是信息
黃永祥院長的信息
於世界上
No free lunch是我們認識的
可是No free Grace,在主的世界之中就不成立了
白白的恩典
人不要自己去作甚麼
而是"似乎是一無所有的,卻是樣樣都有的"(林後6:1-10)

會後有點灰
自己一個人吃午餐
之後有時間和你聊了兩句
想不到卻給你這樣說
灰得有點飄了
我真的要注意一下
不然下一次不知道給你說甚麼

之後是Geoffrey和Eunice的婚禮
被弟兄安排去坐最前排的空置單位
我背後卻是冷風機的風口
坐我前面的潔婷也怕我頭上會結冰(她自己都很冷吧)
可是這樣的冷可以清醒我,不會打盹

婚禮是數小時
婚姻卻是一生一世的
講員說的最可悲是
世上有些夫婦的婚姻
竟然會bargain到一個地步
要談好之後離婚的細節才去簽字
Come ON!!!
這樣沒信心的婚姻
不結也罷
妻子應當順服自己的丈夫
丈夫的也當愛妻子
如同基督愛教會
一個之前讀過的道理
今天卻有新的領受
看見他倆在台上的致詞
實在令人感動和感恩
Crying in the wedding party
Tears with the Holy grace and love

今次參加教會的婚禮
不是妒忌,不是羨慕
而是另一種的感情,感覺
替別人高興
雖然參與不太多
只是幫手搬搬抬抬
也是作在主身上
為弟兄和姊妹祝福

台長: 提摩太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