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2:19:5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成了老師的"入室弟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9月21日 晴

上課的日子
總是腦內充盈
實甸甸的回家
我很累了
精神還能撐下去嗎?

錯過了星期四的家禱會
會後致電一位姊妹問她會上的情況
感謝主
主內肢體都很好
也是一個滿有恩典的晚上

星期五
忙吧
總結了
下班後趕著到樂富組的家禱會(小插曲:在上停車場二樓是撞了壆,檢查了好幾次竟然是絲毫無損,感謝主)
第一次到玉琼老師的家
想不到我真的成了她的入室弟子
這組全都是靈命與實際年齡都比我大了一大截的肢體
這組可算是Advance Level的屬靈組合
老師,海明,國泰,招弟兄夫婦,影霞,貞菊,珮雯師母
我是靈命最年幼的了,而且還是幼嫩得可以(比起我組入面我都算是中游位置)
果然
禱告的程度,深度都很高
沒有一刻止息
沒有多餘的話
用"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去形容我們的禱告真的最貼切不過
連我的禱告也被影響得認真和有深度
當然是有主即時的感動才可以
不夠一小時的禱告
我在會中禱告之餘也得了造就
禱告的學習

會後的交通都很深入
為何我每次都是被問候的對象呢?
我和肢體間的距離還是很遠嗎?
不過他們都是我的前輩
出於關懷的問候而已
感謝老師的款待
比想像中少書
我最初以為老師家會有很多書

台長: 提摩太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