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2:46: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fts x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夏令會回來
不知不覺過了廿日
這廿日以來
發生了很多事呢

夏令會
神真的大大復興了我
以前不冷不熱為主所憎的人
竟然被神看中在夏令會中擔任事奉
一直都沒有對人說
夏令會的前一晚
我還是在深圳
和同事們醉酒狂歌
好不熱鬧
睡不夠3小時
才起床執拾行裝
自己都不知道在做甚麼的早上
行屍走肉的

說真的
這次有很多不同的體會
我竟然和一個信主後有沒有談過多於十分鐘的弟兄同一房間
一個自知完全不在屬靈狀態的人擔仕管理全層的層長
無故的被編入成人組(怎麼我不是青年了?)
很多很多的新體會

同一層熟悉的人不多
反而令我與神近了
因為一個陌生的環境
產生了一種平安的孤獨感
莫名奇妙的孤單
令我更易感覺到主
經常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
回營舍的路上
睡不著的午睡時間
清靜的洗衣房
都是默想的時候

敬畏神,遠離惡事
一直都在心中迴響
有時看見別人交通
其實會不太羨慕的
因為自己一直與主交通
偶然有幾次在路上碰上你
都沒有太大的興趣談上幾句

直到臨走的一天
和偉東有很長時間的
很坦白的交通
出面下著很大的雨

好久都沒有這樣的交通
大家都不收藏自己的問題
都坦誠的說出來
還有幾位弟兄
都是我們要挽回的

遵守主的道
追求靈命的長進
愛主 你的神
是我今次從神那裡帶回來的禮物
一直收藏在心中
都沒時間好好拿出來
細心思想
直到昨晚的家禱會
才在過去廿天的精彩絕倫中
定過神來去思想

肢體有為我禱告的
神聽了
真的被調去迪士尼
不用去澳門了
最為我感恩的是那個為我感謝主的梁姑娘
還有那班資深的肢體
當然........還有一個人

精彩絕倫的廿天
行程緊密
先是上班的第一天
上司就要調任了
除了考英文試
與及第一次被抄牌扣了3分(超速)
之後悠閒的過了兩星期
還有回青年聚會的機會
過不了一星期
就調往迪士尼去
之後媽媽入院了
再之後跟你第一次去吃晚飯
第一次詳談了幾小時
連居酒屋都打烊了

再之後就是最近的忙碌
受上司等的重用
一直都今天
那3份禮物才拆開
要用了
用得到嗎?
有能力去用嗎?
不知道
但我會去試一試的
而且
我用不到
給我的那位會教我用的

台長: 提摩太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