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00:40:4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VAC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12點多了
好像最近都有種習慣
很晚寫日誌
這樣就不好界定日期了

初一尷尬完後
中午又去叔叔家吃飯
當然飯後不免的是
DAD
UNCLE
ANUNT
還有GP繼續續攤打麻將
只有我跟我媽不會打
WHY?
簡單的說
因為我們都是頭腦簡單
算沒有大腦的人
哈哈
倒是DAD很希望我趕快上牌桌
可是我這種白癡 又很摳
因該不會對麻將有興趣吧
果然
看他們打一下我就去看電視了

初二
陪我媽回娘家
我媽有
四個姐姐
一個哥哥
兩個同父異母的弟弟
四個姐姐又分別有一兩個小孩
可想而知人有多少
一進去外公家
每個人都說我像陶喆
舅舅還說 哇 陶喆look
心理想
只有頭髮像一點點而已
而且臉又不像 差很多ok
讓我有點小尷尬
不過還是不及初一早上的尷尬
呵呵 別提了吧
看著他們開心的聊天
感覺蠻好的
不過女人一多 一聊天 一大笑
那種吵鬧因該跟飛機起飛時不相上下
聊的都是我聽過八百六十七遍的事情
一年就聚這一次
他們會很珍惜這段時間吧

這幾天發現我真的受不了小孩
不知道為什麼
很怕小孩鬧啊吵的
還有小朋友一直講不停
也許我跟小朋友不合

DAD他現在因該也是這個報台的忠實觀眾
每天早上都會看吧
之前還給我評語: 你的網誌都很SAD歐 GRAY也算吧
下次你在看的話
順便幫我按一下推薦跟愛的鼓勵吧
會跟你說謝謝的



台長: Timothy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