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0:41:5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A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再晚上十二點多了
算是大年初三了吧
先祝大家新春愉快歐
一定要快樂

前天早上
DAD在查資料的時候
不小心按到我的交友板跟這裡
被他看到了我所有的東西
每篇日記他都細讀了吧我想
一大早還裝沒事
直到早上MOM才跟我說要問我一個問題
看他們的表情
我大概知道是什麼問題
當然我也荒了
三個人 坐在我房間的床上
討論了一段時間
我 坦承了一些事情
他們 也表達了對這件事的看法
從來沒有看過DAD這樣
他個是軍人
對我而言
他就像一面很大的牆
好想什麼事情他都可以抵擋
沒有什麼是會讓他害怕的
就算天塌了 還有他撐住
之前就有想像這件事被他們知道
他們的反應會是怎麼樣
MOM跟我預期的一模一樣
倒是DAD出乎我意料之外
老實說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們
但是我會盡力的
因為我知道
有一個責任
背負在我身上
或許我犧牲一些東西
就能讓大家都很好過
不只是父母而已
還蓋括了現實與非現實中
和我有BLOOD關係的人

很喜歡現在的DAD
以前跟他說話的時間
幾乎都是在頂嘴
不然就是所謂的大樹(這只有每人知道的密語)
然而從昨天開始
我們相處方式
跟以前真差了好多好多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也許有人會有疑問
到底是什麼事情
我想這件事

讓我保密吧

台長: Timothy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