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1:36:0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進高中
發生了一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就是在留言板上
我的身分被盜用
拿來諷刺學長
那時候
有點對高中生活失望
對同學
也有一點點

進了高中一段時間
漸漸覺得是我想太多
所以
我恢復跟以前一樣
有話就說
愛開玩笑就開玩笑
當然我還是有我的分吋

只是
今天發生的事情
又讓我得要好好停下來
思考一下
是否真的要改掉
信任 這個壞習慣
他說真的是無心的
也怪我自己愛開玩笑
只我想要檢討的是雙方

當然這次
我會好好檢討一下
好好的想一下


現在的我
只敢跟機器娃娃
和一些國中同學
說一些真的想說
想開的JOKE
好像有點悲哀

我也只能逼著自己這樣了

台長: Timoth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