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7 15:50:1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術館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術館之旅
最近在老師交代的作業中,有要我們參觀各類的文物和展覽,所以星期日我和家人一起去台北市立美術館參觀……
在美術館內,我看到了許多有趣的「裝置藝術」和攝影家的展覽作品。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分鐘雕塑」,作者會要求你做各種動作並維持一分鐘,例如:在雙手上各擺一個花瓶(要平放)站立一分鐘或頭頂著「筆」於牆面站立一分鐘冥想等……,當我把筆頂在牆上時,我的頭覺得好痛,但我還是不曉得作者想要表達什麼?
在攝影作品中,我最喜歡的是「樹」,攝影師拍到位於石牆上方的樹以及反射在石牆上的影子很相容,彷彿是一體的,非常的特別。此外,我們還穿越「非常道」,是用藤和竹編成的,像樹洞又像隧道,一會兒寬,一下子窄,一直延伸到美術館的另一區,穿越其中,讓我覺得很驚訝,沒想到一條通道也可以搖身變成一種藝術作品呀!
這次參觀美術館,收穫非常多,並了解到:「藝術」不只限於紙上,而是到處都可以創作的。



台長: 阿德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