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1 20:55:50|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弟弟返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弟返校日
今天,弟弟、爸爸和我一起到「龜山國小」返校,因為弟弟今年要上小學了,爸爸要使他更熟悉這裡的環境才行。到了龜山國小,我到我的班級報到,爸爸則帶著弟弟逛校園,弟弟對學校的「福利社」非常好奇,想進去看一看,但是卻失望而回,因為福利社裡面只有礦泉水而已,服務的小姐對他說:「因為現在還在放暑假,沒有進別的貨,所以只有礦泉水。」弟弟聽到之後簡直快要哭出來了,因為他這一次來就是想要看一看福利社的內部有些什麼,長什麼樣子,結果沒想到落空了,當然很遺憾、難過啦!
我在下課的時候,有許多同學來陪我踢毽子,弟弟也跑來湊熱鬧,有好多同學都稱讚弟弟長的很可愛,很喜歡他呢!放學了,爸爸對我的一個同學說:我希望你能幫忙照顧這位一年級新生,讓他很快的適應龜山國小的環境。回家時,我問弟弟:「龜山國小好玩嗎」弟弟回答:「當然好玩呀!下次返校我還要和你一起來。」我的弟弟長大了,即將要進入小學了,希望他入學後不要再調皮搗蛋,惹事生非,不然會被老師修理的喔!^_^

台長: 阿德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