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4 12:58:05|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朋友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朋友的一封信
泰延:
你好嗎?我是煦庭,好久不見,我好想念你喔!暑假期間,你有沒有去哪裡度假呢?是否有去游泳?還是天天在家裡打電動呢?或是每天無所事事,待在家裡睡大頭覺?想起在學校時,我最佩服你的踢毽子絕招,不知放假這段時間你是否有學會新招式?這些問題你都要在返校日的時候告訴我答案唷!
暑假期間,我每天都去學游泳,爸媽說我曬得像黑煤炭,眼睛旁還有一圈戴蛙鏡的痕跡呢!平常在家裡,我總是喜歡玩我的電腦遊戲---「三國志6」,當我玩的太入迷的時候,總是會超過規定的時間,我爸爸也一樣。我媽媽說已經快要受不了我和爸爸這麼沉迷了,所以她很有可能把「三國志6」的光碟片丟掉。想到這裡,我還蠻擔心呢!
另外,我還去了基隆的海水游泳池玩唷!可惜因為人很多,海水顯得很不乾淨,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高興。最令人興奮的就是---我爸爸準備帶我們去露營,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好棒喔!因為,我終於有機會睡在帳篷裡了,並且可以體驗一下野外的生活。
泰延,有空的話一起去游泳吧!在暑假前我們不是就約定好了嗎?希望能快點收到你的回信。
祝 健康快樂
同學煦庭筆2000/8/4

台長: 阿德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