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15:59:5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動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利.艾略特是個11歲的小男孩,自幼喪母的他和父親、哥哥、外婆住英國偏僻的一個小鎮。有一天,他拿著爸爸給他學拳擊的學費,跑去學他最熱愛的芭蕾舞,因為怕家人的不同意而瞞著大家偷偷學習。教舞蹈的老師發現比利非常有天份,進而鼓勵他去考英國皇家芭蕾學院,可是比利的家人卻強烈反對。後來,比利對舞蹈的熱愛終於感動了所有人,這才讓比利順利踏上他的夢想之路……。

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舞動人生」的劇情,影片裡最使我感動的一段就是:比利為了向爸爸表示他對舞蹈的熱愛,於是在父親面前跳了一段芭蕾舞,雖然兩人之間沒有對話,但透過舞蹈,比利正努力的和他爸爸溝通呢!這使他爸爸的鐵石心腸終於軟化了。我覺得非常震撼,同時也明白了「舞蹈」是可以用來做為表達的工具啊!

我覺得這部片子中的人物刻劃的很棒;比利對舞蹈的熱愛與堅持、老師的用心良苦、有苦難言的父親等等……。比利的家庭很不和諧,世世代代都在小鎮做礦工,沒見過大世面,但因為比利面對強大壓力時,仍然不放棄的精神終於讓自己有機會去體驗人生。這部片子不只是好看、激勵人心,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透過比利,讓我了解到不管是任何人,只要對自己的夢想充滿熱愛,再加上努力不懈的奮鬥,最後一定會美夢成真。

台長: 阿德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