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6 15:55:5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弟弟的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弟的新希望
我的弟弟今年九月要上小學了,就要進入另一個階段,家人為了這件「大事」而忙個不停:媽媽為他準備制服、書包、文具等……,爸爸則帶他逛校園,讓他熟悉環境,我呢?就跟弟弟講一些鼓勵的話以及我以前上一年級的事情……等,好讓他不害怕上小學。經過我們的一番苦口婆心的勸說,弟弟他說:小學的環境很漂亮,遊樂設施也很好玩,而且每天都是上半天課(幼稚園是整天),所以他很喜歡。
我問弟弟有沒有新願望?弟弟回答:「當然有啊!」第一願望是:上小學之後能夠長高長壯,不要被高年級欺負(這也是爸媽的願望)。另外,他希望成績可以很好,這樣,才能得到許多獎勵。第三個願望是希望遇到很好的老師(不會打、罵人的老師),因為弟弟的個性比較活潑、好動,所以,他很怕嚴格的老師。
弟弟在家中特別受寵,而且還有一個疼愛他的哥哥(就是偶啦!),他在家時是天不怕、地不怕,非常調皮搗蛋。不過,暑假一結束,他將成為一年級的新生,我也很希望他能順利適應小學生活。想到從此以後,我將每天帶著弟弟去上學,無形之中,感覺自己像個小大人,要負起照顧弟弟的重責大任了!!


台長: 阿德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