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2 16:47:5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寶」91.1.27
「雪寶」是我家飼養的大白貓,很受家人疼愛,因為牠既可愛又討人喜歡。雪寶非常調皮,常在家裡跳上跳下「大撒野」;但有時卻又很乖巧的窩在我懷裡,牠常跟在媽媽腳邊進進出出,也會找個隱密的角落躲起來睡覺,多變的性情實在令人捉摸不定?!

記得曾有一次,爸爸幫「雪寶」買了隻玩具小老鼠,牠每天都玩弄著這隻老鼠,在家裡不停地追來跑去,直到這隻可憐的玩具老鼠被牠撥進了櫃子底下,這每天的「瘋狂行動」才暫告一段落。每當我在寫作業時,雪寶也會來陪伴我;牠會跳上書桌躺在檯燈下,像在曬日光浴一般懶洋洋的,一付舒服的模樣;有時,牠則會偷咬走我的橡皮擦或是鉛筆,害我總是要找個老半天。最近氣候寒冷,媽媽在睡覺時把牠放到腳邊來取暖,雪寶柔軟而溫暖的毛可是絕對勝過暖爐的喔!雪寶最喜歡做的事情莫過於和我們玩樂,牠會四腳朝天倒在地上打滾,讓人搔搔牠的肚皮,頑皮的雪寶為了表示親暱還會輕輕的咬我們呢!

我們與雪寶之間還有許多點點滴滴的趣事,在我們飼養牠的半年間已經不知不覺培養了很深的感情,所以全家人都很喜愛「雪寶」,牠是家中的一份子,如果,你來我家做客,別忘了和可愛的「雪寶」打打招呼喔!!




台長: 阿德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