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0 11:59:53| 人氣6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社會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社會老師■
我的社會老師名叫「林春心」,他長的高高的,戴著眼鏡,頭髮有一點稀稀疏疏。他教三年級社會,四年級美勞。聽說社會老師還有教小朋友寫作文呢!林老師採用活潑的教學方式,在課堂上和我們聊社會上的新聞,或是講笑話等等………… 。
我們每個星期有三堂社會課,每次準備要上課的時候,同學們和我都會很興奮,因為社會老師最會講笑話了,社會老師的頭腦裡裝滿了許多有趣的故事和知識,自從他教我們以後,每堂社會課裡都是充滿許多笑聲,舉個例吧!老師說:以前有個學生,叫做吳艾妮,她的老師國語不標準,結果點名點到她時,老師就大聲的喊著:我愛你、我愛你,他問其他的學生:「我愛你沒來嗎?」接著又重複的叫了幾次,吳艾妮終於忍不住了,她站起來,很生氣的大吼:「我不愛你啦!」由於社會老師講的語調很風趣,所以全班馬上就哄堂大笑起來,還一邊拍手叫好呢!
我喜歡幽默風趣的林老師,可惜,光陰似箭,我就要升上四年級了,可能會換新的社會老師,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林老師,以及他很特別的上課方式!

台長: 阿德
人氣(6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Angela
您好 我也是林老師的學生 不過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時林老師還在龜山鄉的山頂國小任教 擔任我們班五六年級的級任導師
想請問您是否還有跟林老師保持聯絡? 我後來出國留學 一直到今年才回國 已經有將近十年沒跟老師聯絡了 如果可以的話 很希望能知道怎麼與老師聯絡 謝謝您!
2006-11-07 03:2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