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5 12:59:05| 人氣1,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的拿手好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的拿手好菜
我媽媽的拿手好菜是涼拌辣小黃瓜,在夏天裡是我們最愛吃的一道菜。這道菜的做法是把小黃瓜切成一塊一塊的,灑上一些鹽,然後把水份逼掉,加入辣椒、蒜頭、香菜,再和一些糖、醋、麻油拌一拌之後放在冰箱裡,等著要吃時再拿出來。
每次媽媽拌好這道菜以後都會叫我試吃,再依照我的感覺進行改善。媽媽總說我是試驗用的「白老鼠」。我最樂意幫忙「試吃」了,那種酸酸、辣辣、冰冰、脆脆的感覺真是太爽口了!太美味了!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今天我又當「白老鼠」了,我趕緊跑過去試吃,我邊舔舌頭邊回答:「嗯!非常好」。我們兩兄弟滿心期待著晚餐時間的到來,我吃的津津有味,弟弟也讚不絕口,媽媽看到我們兩個那麼愛吃她的拿手好菜,非常地開心和滿足。今天爸爸沒回來吃晚餐,我心裡替爸爸感到可惜,因為他也很喜愛這道菜呢!!


台長: 阿德
人氣(1,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