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30 21:43:57|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夥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我告訴媽媽:「我不想買『捷安特』腳踏車了,因為我所存的錢太少,而且買了太昂貴的腳踏車,如果被偷的話也非常可惜,不是嗎?所以我想要有一台大一點的中古腳踏車就行了」。媽媽聽了我的話,覺得可行,並答應當天就帶我去選購一部「二手」的腳踏車。我高興的手舞足蹈起來,滿心等待著那一刻的到來。

我開始清點這幾個月來辛勤存下的零用錢,一共是1450元。但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生怕這些錢不夠買腳踏車呢!等到了腳踏車店,我心中石頭一下子放下來:「咻!還好二手腳踏車並不貴,害我白擔心一場。」我的心裡格外興奮,覺得自己長久以來的期望就要成真了!老闆讓我試騎了兩部腳踏車;第一部高度太高了,我騎了連連跌倒,不大滿意,第二部就好多了,不高也不矮,我騎了一遍又一遍,越騎越順,也試了變速、煞車系統等……都十分合我意。

於是,我買了一台有點舊但功能還很齊全的腳踏車,有變速15段、擋泥板、很棒的煞車系統等……而且騎起來又順、又快。從此以後,我每天騎它到學校打籃球,到游泳池游泳,到補習班上英文課,還幫家人買午餐等等……每當回到家,我總會細心的把它鎖起來,以防被偷走。我稱這部腳踏車為『好夥伴』,雖然它不是全新的,但是我卻非常非常喜愛它呢!

台長: 阿德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