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2 13:46:50|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加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媽媽帶我們去參加小邱叔叔的婚禮,在座的客人很多,有許多我認識的叔叔、伯伯和阿姨,大家都好久不見,當然,媽媽也和他們聊個不停。新郎倌小邱叔叔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可真是帥氣極了!新娘子羅阿姨是我見過最美麗高貴的新娘喔!當他們經過我們這一桌時,我們瘋狂的鼓掌祝福他們,希望他們能永浴愛河。等新郎致詞完畢,大夥就開始大快朵頤,把美味的食物通通送進嘴巴裡,直到肚子塞不下東西為止……

這次的喜宴是在戶外場地舉行,來賓要自己去拿想吃的食物,像歐式自助餐,我和弟弟吃的不亦樂乎。另外,婚禮的現場小邱叔叔還辦了一場「布拉格攝影展」,都是他在世界各地所拍的照片,還加上解說,感覺非常的棒,真不愧是我心目中得攝影大師,每一個來賓也都讚不絕口呢!小邱叔叔終於結婚了,心裡一定很高興吧!我還一直拉著他和羅阿姨合照了好幾張照片呢!直到很晚,我們才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結婚典禮真好玩!如果將來我要結婚了,不知道是否會有這麼多的親戚、朋友來參加、來祝福我?我希望是的,因為,以後我也要辦一場像小邱叔叔這樣浪漫又特別的婚禮。

台長: 阿德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